“農業大集”“科技大餐”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即將聚焦世界目光

2019-10-21 17:1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10月22日至26日,第26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以下簡稱“第26屆農高會”)將在楊淩示範區舉辦。今年農高會更加突出“上合元素”,將舉辦上合組織農業峰會、圓桌會議、展覽展示、文化交流等多項活動,為推動中國與上合國家農業合作交流搭建平臺。

  

  楊淩農展廣場綠雕   攝影 白雪

  作為本屆農高會的一項重要內容,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將在農高會D區展館(上合組織農業科技展示交流中心)舉辦。活動邀請上合組織成員國、觀察員國、對話夥伴國共計17個國家的百餘家企業和機構代表參展參會,展出面積達500平方米,集中展示各參展國現代農業發展成果、優質農産品和先進技術。

 展區設計與“上海精神”交相輝映   

  為注入更多新時代內涵,彰顯大國風範,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區在主題設置上更加突出上合組織宗旨,整個展臺設計形象包含了上合組織標誌、名稱。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區上方為圓形,象徵著上合組織成員互信互利、合作共贏,四週方形架構印有上合組織中英文名稱,代表著上合組織“大家庭”的團結合作。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區內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體現了活動文化多樣,開放包容的理念。

  

  “上合元素”濃厚的展區設計 攝影 白雪

  17個上合成員及相關國家有著豐富的農産品資源,整個展區濃縮了各個國家的農産品特色。

 “上合面孔”與“接地氣”展品相得益彰  

  本屆展會國際化程度高,展品涉及食品和農産品、日用消費品及服務貿易等,是上合組織國家深化經貿合作的又一大平臺。

  

  上合組織國家展團 攝影 白雪

  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兩個主賓國分列在展區兩側,其中烏茲別克斯坦駐華大使館帶來4家企業參會參展,主要展品包括堅果、水果、大豆、油類、麵粉、地毯等;俄羅斯展區包括麵包、蜂蜜、提拉米蘇、巧克力、海參等農産品;哈薩克斯坦展區由哈薩克斯坦出口協會等共25家單位報名,展品包括麵粉、食用油、堅果等;土耳其展區展品涉及出口、旅遊、設施等多個領域;亞美尼亞展區重點展示葡萄酒系列;白俄羅斯展區展示餅乾、酒水以及奶粉等特産;柬埔寨展區由柬埔寨“一帶一路”楊淩農業科技示範區有限公司、柬埔寨國際商會産業園等五家企業和機構組成,展品以大米、香茅、芒果等農産品以及園區投資介紹。

  本屆農高會將推動更多合作成果落地,有助於中國企業深入了解上合國家投資政策和營商環境,鞏固雙邊經貿合作關係,同時也將為中國與上合組織成員國深入開展農業貿易和經濟技術合作提供新的契機,推動楊淩與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交流與合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