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合作+‘非遺’展演” 陜西省交易團精彩活動即將亮相第二屆進博會

2019-10-31 19:12: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10月31日,陜西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情況新聞發佈會。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唐宇剛、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顧勁松、陜西省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創新合作處處長黃峰分別從不同方面介紹了陜西省交易團關於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的相關情況。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陳嵐

  據悉,第二屆進博會將於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屆時,將有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700多家企業參展,其中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超過250家。此次陜西省在進博會期間搭建起了“6+13”的交易分團組織體系,即國有企業交易分團、高校交易分團、科研機構交易分團、商貿流通企業交易分團、醫療機構交易分團、民營企業分團6個專業分團,以及13個市(區)交易分團。

  據唐宇剛介紹,目前陜西省共計報名的採購單位超過2000家,參會人數超過5000人。此外,陜西今年新增設了商貿流通企業交易分團和民營企業交易分團。“本屆進博會首次推出高端消費品專區,我們專門組建了商貿流通企業交易分團,廣泛組織內貿企業採購外國優質進口商品,讓三秦百姓更好地分享國際‘名、優、新’産品。同時,為保障民營企業的參展需求,新增了民營企業交易分團。” 唐宇剛介紹道。

  據了解,在此次進博會舉辦期間,陜西省將於11月5日下午舉辦“陜西省採購與投資説明會”,重點宣傳陜西的特色亮點項目,組織省交易團採購簽約活動。“目前,我省各交易分團仍在深入開展調查摸底,協助企業做好會前對接洽談和簽約準備工作,促進交易,擴大採購。會期,我們將組織企業深入洽談,把展前儲備的採購意向轉化為採購訂單,力促採購成交。”唐宇剛説。

  除舉辦採購投資説明會外,在進博會期間,陜西各交易分團還將組織企業參會,積極開展採購和對接洽談,各市(區)交易分團將組織招商小分隊赴場館開展招商引資活動,積極主動對接,邀請外商來陜實地考察,洽談投資合作,力爭進口簽約和投資項目取得雙豐收。

  據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顧勁松介紹,11月5日至20日, 陜西“非遺”“中華老字號”展示活動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首次對外展示,成為本屆進博會的一大亮點。

  “屆時,將有華州皮影、鳳翔泥塑、澄城刺繡等6個‘非遺’項目傳承人到場展示;6家‘中華老字號’企業進行陜西産品展示展銷;14家特色産品、小吃企業現場推介陜西的蘋果、獼猴桃、魔芋、陜北雜糧、關中面花和特色美食等,弘揚陜西文化,展示三秦特色。另外,陜西省‘非遺’演出活動將於11月7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的中心廣場精彩亮相,大力宣傳陜西文化,講好陜西故事。” 顧勁松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