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CTV《星光大道》陜西選手選拔活動啟動 10名選手將代表陜西登上央視舞臺

2019-11-08 15:1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11月7日,2019CCTV《星光大道》陜西選手選拔活動暨星光公益行新聞發佈會在西安絲路藝術劇院舉行。此次選拔活動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綜藝頻道、陜西廣播電視臺、央視網共同主辦,將在陜西10地市全面開展,分別進行海選、復賽、決賽。陜西省每個地市將有20名選手進入全省半決賽,最終全省總決賽將選出10名優秀選手進入《星光大道》欄目選手庫,他們將有機會代表陜西登上央視舞臺。

  2019CCTV《星光大道》陜西選手選拔活動啟動儀式  攝影 趙浚喆

  發佈會現場,《星光大道》2007年度人氣冠軍洛奇 、2012年度亞軍雲飛、2016年度四強王春燕等往屆優秀選手紛紛獻唱,現場氣氛熱烈。活動中,《星光大道》“星光公益行”活動同步開啟。

  此次《星光大道》在陜西舉行選拔活動,將為陜西各地市的對外形象宣傳,打造城市名片,提高知名度,為陜西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一個很好的學習和交流舞臺。《星光大道》欄目全國選拔導演李建章發表致辭,他希望該欄目能夠深入陜西各地市,發掘陜西文化魅力,豐富陜西群眾文化生活。

  《星光大道》欄目自2004年開播以來,15年來為社會培養輸送了一大批閃耀著熠熠星光的百姓歌手,阿寶、鳳凰傳奇等無數“草根”實現了明星夢想,被譽為“全民夢想舞臺”。11月7日起,《星光大道》欄目陜西選手選拔活動開始接受選手報名。18周歲以上、各行各業、各種唱法(通俗、美聲、民族唱法不限)的歌唱愛好者均可報名。此次選拔,從報名、選拔直至參加周賽錄製均不收取選手任何費用,報名選手可撥打報名電話029-33773678進行報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