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優秀作品聯展在西安博物館開幕

2019-11-12 13:33: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柳洪華):近日,“絲路文脈•聚首西安”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優秀作品聯展暨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院長學術會議(第九回)在西安博物館開幕。全國30多家大城市專業畫院院長及參展畫家代表、陜西省美術家協會、陜西省中國畫學會、西安美術學院、西安中國畫院全體畫家及書畫愛好者共300余人出席開幕式。開幕式由本次聯展輪值主席、西安中國畫院院長王犇主持。

  陜西省美術家協會主席、西安美術學院院長郭線廬在開幕式上表示,此次展覽的作品無論是在藝術追求,還是在繪畫方式上,都遵循“以藝術之大美,繪傳世之作”這一要求,是真正無愧於時代和人民的優秀作品。本次聯展在古絲綢之路起點的西安舉辦,是對傳統文化的溯源和對歷史的回歸。

  陜西省文聯副主席王西京高度評價全國大城市畫院學術年會這種模式,他表示國辦畫院是國家主題性美術創作的主力軍,藝術節要不忘初心,牢記為國創作的神聖使命,把長安畫派的精神傳承好,創作出經得起時代檢驗的好作品。

  據悉,本次聯展分西安博物院和西安半坡國際藝術區美術館兩個展區,展出各地畫院老、中、青三代藝術家作品160余幅,涵蓋了國、油、版多個藝術門類。下一屆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年會將在山東濟南舉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