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15日起 實施冬防期機動車限行

2019-11-13 11:13:16|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12日,記者從西鹹新區管委會獲悉,西鹹新區將於11月15日開始實施冬防期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為有效減少機動車尾氣污染,促進空氣品質改善,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和關中地區大氣污染聯防聯控、聯防聯治工作要求,西鹹新區將在冬防期間實施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時間為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每日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節假日調休為工作日,不限行。冬防期間,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數字(若尾號為英文字母,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限行區域包括渭河以南和渭河以北。渭河以南區域:連霍高速以北,西安繞城高速和福銀高速以西,渭河南岸河堤路從連霍高速至上林路南段(含)以南的圍合區域;渭河以北區域:渭河北岸河堤路從包茂高速至上林路北段(含)一望賢路一文林路一文林路西延段以北,上林路北段(含)以及鹹平路一國道211包括北垣一路、自貿大道、正平大街和吉元大街段(含)以東,原點大道(含)以南,包茂高速以西,除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區域外的圍合區域。

  需要注意的是,外埠機動車進入上述限行區域的,按規定執行限行。另外,限行期間,西鹹新區公安交管、生態環境、交通運輸等部門將根據道路交通和空氣污染實際情況,適時調整交通限行管理的區域、時段和規則,並提前向社會通告。 (記者 于忠虎 呂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