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科技大學共申報獲批67項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

2019-11-15 10:34:46|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13日,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錶彰及申報動員大會在驪山校園煤炭科技中心一、二層報告廳召開。西安科技大學校黨委書記周孝德,校長蔣林,副校長李樹剛、陳春林出席會議,西安科技大學各學院(部)黨政主要負責人、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長(主任)、2019年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獲批負責人和2020年符合申報條件的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申報人等800余人參加了大會。

  西安科技大學校黨委書記周孝德、校長蔣林、副校長陳春林為優秀單位和個人代表頒獎

  西安科技大學校長蔣林圍繞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著重強調了國家基金在提升我校學術水準及教師個人成長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2019年西安科技大學基金工作取得的成績,高度讚揚了學校各部門間的精誠合作,對全體教職工長期積累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謝。蔣林指出要積極總結和借鑒2019年基金申報工作經驗,認真分析基金工作面臨問題,明確2020年基金工作目標。蔣林希望西安科技大學各部門、各學院能夠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契機,按照學校的安排部署,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明確責任和目標任務,把握基金工作重點,認真落實,紮實做好國家基金申報組織工作;廣大教師要將個人發展與學校建設發展緊密結合,持之以恒、精益求精,仔細鑽研、認真研討、用心申報;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著力提高申報品質,確保學校2020年度國家基金工作再上新臺階,為西安科技大學加快國家“雙一流”和陜西省“四個一流”建設不懈奮鬥,為西安科技大學建成特色鮮明的高水準教學研究型大學貢獻力量。

  西安科技大學副校長李樹剛主持大會

  西安科技大學副校長陳春林宣讀基金錶彰通知

  會上,優秀單位代表及教師代表作經驗交流發言。西安科技大學科技處負責人對學校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基本情況進行通報分析,對2020年基金申報工作進行安排。

  2019年,西安科技大學通過國家基金政策激勵、基金申請經驗交流、科研管理與平臺優化、工作效率提升等富有成效的措施,營造了良好基金文化氛圍,學校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工作成績喜人。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方面,集中申報階段共獲批64項,其中面上項目27項,青年項目37項,面上項目增幅達80%,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獲批總數量全國排名從2018年的211位躍升到151位,提升了60個位次,獲批數量和獲批經費雙雙進入省內高校前10,位居省屬高校第3。國家社會科學基金方面,集中申報階段共獲批3項,其中年度項目2項,西部項目1項,年度項目破學校歷史記錄,獲批數量同樣創歷史最好成績,社科基金獲批總數量全國排名從2018年的389位躍升到337位,提升了52個位次。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中德科學中心青年科學家論壇項目

  2019年,西安科技大學在國家自然(社會)科學基金的數量和品質上雙雙取得重要突破,有力彰顯了學校科學研究水準,提升了學校知名度,增強了學校影響力,同時在國家基金工作方面也實現了追趕超越的工作規劃,為第五輪學科評估奠定了良好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