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山西品牌絲路行晉能科技完美詮釋晉商精神

發佈時間:2017-07-10 16:18:20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 山西品牌絲路行挺進中亞 晉能科技完美詮釋晉商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2_2

圖片説明:晉能清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國際業務執行經理王倩,正在用流利的俄語向客戶介紹公司産品

  黃河新聞網訊 7月5日,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辦的“山西品牌絲路行”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拉開帷幕。作為紮根于清潔能源産業的優秀晉商代表,晉能清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晉能科技”)此次攜285W高效多晶組件重磅亮相,這是繼去年走進印度之後,晉能科技再次踏上“一帶一路”征程,以高效可靠的光伏發電技術詮釋新能源轉型時代下的晉商精神。

  2017年阿斯塔納世博會主題為“未來的能源”。能源管理、能源利用的可持續發展、清潔能源的開發利用等能源話題已引起了國際社會的普遍關注。為減少對油氣資源的過度依賴,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提出,到2020年底,哈薩克斯坦計劃建成使用超過50個可再生能源項目,發電能力達2000兆瓦;到2050年前可再生能源在哈薩克斯坦能源結構中的比例佔50%左右。

  山西省商務廳廳長孫躍進表示:“山西的發展短板在開放,未來也在開放。要開放首先就要走出去,我們要緊緊抓住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機遇期順勢而為,通過山西品牌絲路行活動,讓越來越多的山西産品和山西産業漂洋過海,拓展開放發展新空間。”

  在“一帶一路”倡議的戰略機遇下,山西本土第一光伏組件製造商晉能科技已率先緊抓機遇,依託于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與全球化的佈局,公司組件産品出口至印度、巴基斯坦、墨西哥與巴西等多個國家,而哈薩克斯坦或將成為晉能科技積極融入“一帶一路”的又一重要市場。

  “哈薩克斯坦作為能源大國和最大的內陸國,目前能源結構以煤炭和油氣為主,但是哈薩克斯坦在風能、太陽能、水電等領域擁有豐富的資源儲備,發展清潔能源的優勢得天獨厚;作為中國傳統煤炭大省山西正致力於擺脫一煤獨大的困局,並努力向清潔能源的大省方陣靠近。因此,山西與哈薩克斯坦可通過積極交流與合作,形成優勢互補的雙贏局面,共同推進能源結構轉型優化的步伐。”晉能科技總經理楊立友博士表示。

  如今,通過大力開發光伏、風電等新能源項目已成為建設綠色“一帶一路”的重要抓手。近年來,晉能科技始終立足於尖端創新技術研發與量産化應用,在高效多晶、背鈍化單晶和超高效異質結的生産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此次在哈薩克斯坦展出的高效多晶産品擁有優異的PID表現,同時,超越 ‘領跑者’標準的高效多晶、背鈍化單晶組件實現大規模量産。未來會將先進的光伏發電技術帶入哈薩克斯坦,並通過山西品牌絲路行這一平臺,向中亞地區乃至整個絲路沿線國家展現山西企業加速能源綠色轉型的決心。同時,此次晉能科技在哈薩克斯坦的亮相也將為今後中國企業特別是能源企業與哈薩克斯坦政企開展新能源領域的合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