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全國網信系統宣講報告會走進山西

發佈時間:2017-11-18 16:16:40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全國網信系統宣講報告會走進山西電商企業樂村淘

  黃河新聞網訊(記者侯津剛 孟峰)按照中央網信辦統一部署,11月16日至17日,全國網信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走進山西太原,兩天時間舉辦三場宣講報告會,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論斷、重大舉措進行深入講解和闡釋。

  11月17日上午,第二場電子商務專場報告會在山西樂村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舉行。國防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公方彬結合學習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進行了宣講。山西省信息通信行業、電子商務企業等140余人聆聽了報告會。

  報告會上,公方彬教授緊密聯繫理論與實際、歷史與現實、國內與國際,圍繞認真學習貫徹領會黨的十九大主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轉化、新時代中國共産黨的歷史使命、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戰略部署、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習近平強軍思想和全面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等10個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報告內容翔實、思路清晰、闡述深入,既有理論深度、寬廣視野,又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感染力,對於深刻理解、準確把握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報告會後,山西省信息通信企業和電子商務企業人員紛紛表示,十九大精神的宣講特別振奮人心,內容涵蓋廣泛。作為山西省的通信和電商企業,要把“為人民生活更美好而奮鬥”作為自己的使命,積極投身決勝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在脫貧攻堅中發揮電商應有的作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偉大中國夢作出電商企業應有的貢獻。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