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食遍山西 正文

山西食品産業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新鮮出爐

發佈時間:2019-01-10 16:49:31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1月3日,山西食品産業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頒獎盛典在太原舉行, 100多位商界精英、數十家企業分別獲評“功勳企業家”“傑出人物”“三晉工匠”“品牌價值典範”“品牌代理突出貢獻”“優秀經銷商”等獎項,20家企業榮獲“六味齋杯”2018消費者喜愛的山西食品品牌企業榮譽稱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050_副本

  “汾酒杯·致敬四十年 邁進新時代”——山西食品産業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系列推選活動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和山西日報報業集團支持,山西省食品工業協會、山西市場導報等單位共同主辦,旨在宣傳推廣“工匠精神”和“中國夢”的踐行者,並作為對山西省食品工業改革開放40年來發展成就的一次全面總結和梳理。

  推選活動於2018年10月正式啟動,歷時2個多月。活動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採取推薦與自薦相結合,組委會審定與公示點讚相結合,形象展示與表彰獎勵相結合,經過前期企業推薦報名,成就事跡網上展示和網友點讚投票等環節,與組委會專家審定評分加權,全面考量參評人物及企業,使本屆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評選取得了喜人的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LOCAL201901041144000048364253168_副本

  汾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山西省食品工業協會會長李秋喜表示,改革開放以來,山西食品工業取得了長足發展,希望各相關企業加強跨區域合作交流,形成“抱團闖市場”的強大合力,真正實現山西食品産業的全面突破。

  當天,“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週年成就展”同期開展。展出內容包括山西省食品工業概述、酒類篇、食醋篇、肉製品篇、乳製品篇、飲料篇、食用油篇、雜糧篇、烘焙篇和汾酒篇,以圖片文字展示、數字對比等形式,全景式、多角度、立體化展示了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40年的發展歷程、主要成就和寶貴經驗。(人民網太原 李夢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