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食遍山西 正文

山西小米開啟接軌高鐵時代全新旅程

發佈時間:2019-01-10 16:54:43 | 來源:太原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1月5日上午,以“打造功能食品,助力精準扶貧”為主題的“太行明珠號”高鐵冠名太原—北京動車組專列首發儀式在太原南站舉行,由此開啟了山西小米品牌接軌高鐵時代的全新之旅。

  山西太行明珠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農産品的研發、生産、銷售、物流、貿易為一體的新型農業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打造的明星産品“太行明珠速食小米粥”具有營養、好吃、好看、方便的特點。目前,太行明珠小米粥已被評為山西省“科技助力精準扶貧”示範項目,並登上山西省功能食品榜單,為科技富農作出了良好示範,成為山西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又一生動案例。在數字化和信息化的時代背景下,太行明珠始終以“傳遞功能食品、傳播健康理念、傳承太行精神”為理念,以“把速食小米粥推向市場,服務全人類”為使命,立志將方便小米粥打造成走出山西、走向全國、走向全世界的品牌。

  此次冠名“太行明珠號”高鐵專列,是太行明珠接軌高鐵時代、拓展品牌形象的重要舉措,旨在通過高鐵列車這種流動載體,搭建新型傳播平臺,利用這張流動的品牌名片,全方位展示太行明珠的獨特魅力,將對進一步開拓市場,提升品牌形象産生積極影響。據介紹,此次高鐵冠名“太行明珠號”動車組運營車次有 G684(太原南—北京西)、 G611(北京西—太原 南)、 G622(太原南—北京西)、 G625(北京西—太原南), 運行範圍覆蓋了晉南、晉中、太原、陽泉、河北、北京等區域。

  首發儀式後,太行明珠還在候車廳和 G606 次列車車廂內舉行了一系列的互動活動,以互動問答、微信掃碼、贈送太行明珠系列産品等形式,與乘客面對面互動。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將太行明珠的人文關懷送至乘客手中。(太原日報 作者:李曉並)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