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法制 正文

晉中靈石舉行“三勤合一”聯勤聯動執法啟動儀式

發佈時間:2019-03-14 18:18:24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靈石縣舉行“三勤合一”聯勤聯動執法啟動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法制_600副本

  黃河新聞網晉中訊(許越峰 吳樂樂 段守保)3月12日,晉中市靈石縣“三勤合一”聯勤聯動執法啟動儀式在晉中市靈石縣文化藝術中心廣場舉行。晉中市靈石縣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程建平,晉中市靈石縣副縣長趙貞平,晉中市靈石縣政府黨組成員、住建局局長張淑珍出席儀式,晉中市靈石縣公安局巡警大隊、交警大隊、城市綜合管理執法局全體執法人員參加儀式。

  程建平指出,開展城市環境綜合整治和“三勤合一”聯勤聯動執法行動,是晉中市靈石縣委、政府針對當前城市發展建設和管理實際,作出的一項重要決策部署。各執法部門要立即行動起來,以空前的決心、必勝的信心、集中時間、集中力量,開展一次聲勢浩大的城市環境綜合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務品質,為晉中市靈石縣持續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的城市環境。

  在城市管理中實施“三勤合一”聯勤聯動執法模式,是進一步推動城市治理水準提檔升級的有效治理模式,各執法部門按照職責分工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同時按照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分工協作、統一組織領導的原則,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加強溝通、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確保形成最大合力效應,以較短的時間、強有力的措施、切實改變城市形象,為晉中市靈石全縣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法制2_副本600,,

  據了解,大力推行交警、巡警、城市管理執法“三勤合一”的聯勤聯動工作新模式,有效整合了資源,一站式解決城市環境綜合整治中存在的各種難題,形成了 “和諧執法、保障有力,齊抓共管、部門共贏”的良好局面。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