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朔州:弘揚右玉精神 推動改革開放再出發

發佈時間:2019-03-21 10:14:32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主動作為 努力實現更好發展 朔州:弘揚右玉精神 推動改革開放再出發

  3月18日,記者從朔州市委宣傳部獲悉,“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開展以來,朔州市委把大力學習和弘揚右玉精神作為全市深入開展大討論的鮮活載體,以弘揚右玉精神為出發點,組織右玉精神報告團在朔州市六縣區及市直機關進行宣講,與此同時,朔州市還面向全市開展了“弘揚右玉精神好建議”徵集活動。

  據了解,按照朔州市委六屆八次全會《關於大力學習和弘揚右玉精神推動改革開放再出發的決議》要求,朔州市把開展右玉精神報告團進基層宣講活動作為朔州市“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的自選動作之一,以進一步組織推動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在新的一年展現新形象,在新的起點建樹新作為,推動全市各項事業發展邁上新臺階。在報告會上,右玉精神報告團的5位成員從多個層面、不同視角講述了右玉精神的形成過程和感人故事,詮釋了右玉精神的時代內涵和精髓實質。參會的黨員幹部表示,要把學習和弘揚右玉精神的各項舉措與正在開展的“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結合起來,聯繫實際,對標一流,爭先創優,為建設“塞上綠洲、美麗朔州”貢獻力量。

  與此同時,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推動學習弘揚右玉精神時代化、目標化、群眾化和具體化、長效化,朔州市還在朔州日報、朔州新聞網等當地主要媒體刊登公告,歡迎朔州廣大幹部群眾立足本地實際,圍繞“大力學習弘揚右玉精神、堅定不移推動轉型發展”工作主題,“生態立市、穩煤促新”發展戰略,建設“塞上綠洲、美麗朔州”奮鬥目標,就新時代如何把右玉精神發揚光大積極建言獻策,截至目前,已收到建議50余條。(山西日報記者 袁兆輝)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