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2019-04-12 10:47:16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駱惠寧在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強調

  全面落實黨中央對網信工作的部署要求 開創新時代山西網信事業新局面

  樓陽生出席會議

  4月11日,山西省委書記、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駱惠寧主持召開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精神及山西全省網信工作會議部署,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落實網絡意識形態和網絡安全工作責任制,不斷提高山西全省網信工作水準。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樓陽生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山西全省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彙報,審議通過《山西省網信工作重點任務分解方案》《中共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工作規則》和《中共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工作細則》。指出,近年來特別是去年以來,山西全省網信工作取得很大進步,對於推進重點工作特別是加強意識形態領域工作發揮了重要作用。要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全面領導,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以更高站位、更實舉措、更高標準推動網信工作,為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強大網上輿論支撐、可靠網絡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撐。要堅持正能量是總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強正面宣傳引導,加快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築牢網絡安全屏障,全面落實網信領域重點任務。要著眼提高信息化條件下黨的領導水準和執政能力,嚴格落實網絡意識形態和網絡安全工作責任制,將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況納入領導幹部考核評價體系。要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網信工作隊伍。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及其辦公室要充分發揮統籌協調、督導落實作用。

  山西省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委員出席會議,山西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山西日報)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