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領導赴高校參加主題團日活動

發佈時間:2019-04-30 13:32:55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 林武等省領導赴高校參加主題團日活動

  4月28日到29日,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廉毅敏,山西省副省長張復明分別赴高校與廣大師生一起開展主題團日活動,共迎即將到來的第100個五四青年節。

  4月29日,林武在山西農業大學參加主題團日活動。他興致勃勃地參觀了大學生創新創業項目,對大家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在創業團隊大棚,大學生代表圍繞“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鄉村振興青年創業者説”主題,結合“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和自身經歷紛紛發言。林武與大家深入互動,親切交流。他指出,今年是五四運動100週年,廣大青年學生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五四精神,充分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青春力量。他勉勵大家,要志存高遠,堅定理想信念,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個人創業夢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在經濟社會發展主戰場建功立業;要勤奮學習,練就過硬本領,努力成為行家裏手,為幹事創業奠定堅實基礎;要勤於實踐,勇於創新創造,深入基層、了解國情,拿出年輕人的銳氣與膽氣,為實現“三大目標”、打好三大攻堅戰注入動力活力;要腳踏實地,矢志艱苦奮鬥,牢記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在苦幹實幹中成就精彩人生;要引領新風,錘鍊道德品格,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帶頭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充分展現新時代青年創業者的精神風貌,努力成為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4月28日,廉毅敏在中北大學參加主題團日活動,與該校青年師生代表共話成長、親切交流。他指出,新時代青年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弘揚五四精神的重要論述,大力弘揚傳承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創造有價值的人生,成就真正亮麗的青春,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要堅定理想信念、樹立遠大志向、厚植家國情懷,以實際行動彰顯愛國情、強國志、報國行,高揚新時代青年的理想風帆。要堅持立德為先,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築牢時代新人的道德基石。要自覺把個人成長融入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發展中,與黨同心、與人民同行,努力做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4月28日,張復明在山西師範大學參加主題團日活動。他充分肯定了山西師範大學的共青團工作,代表山西省政府向廣大青年、共青團員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問候。他勉勵廣大青年要堅定理想信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要堅持知行合一,既要多讀有字之書,更要多讀無字之書,在實踐中不斷學習,加強磨煉、增長本領。要引領文明風尚,傳承五四精神,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積極參加志願服務,弘揚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山西日報)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