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市聘任制公務員招聘報名工作正式啟動 6個高端專業職位虛位以待

發佈時間:2019-07-01 17:27: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陳佳):7月1日,太原市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7月1日上午8時起,太原市聘任制公務員招聘報名工作正式啟動。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考者可登錄太原紅e網(www.tyhe.gov.cn)、太原人事考試網(rsks.rsj.taiyuan.gov.cn)下載報名材料,在7月1日8時至7月5日18時將報名材料發送至指定電子郵箱。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晉大地-太原】【首頁標題】太原市聘任制公務員招聘報名工作正式啟動  【內容頁標題】太原市聘任制公務員招聘報名工作正式啟動 6個高端專業職位虛位以待

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陳佳

  面對高層次專業人才的緊迫需求,太原市委、市政府從擔負全市重點項目建設、民生保障、維護穩定任務等重要職能的市直部門中精選出6個急需緊缺、高端專業職位進行公開招聘,分別是太原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互聯網信息傳播管理研究高級職員1名、太原市交通運輸局地鐵運營高級主管1名、太原市醫療保障局醫保基金運營分析高級主管1名、太原市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互聯網政務項目建設高級主管1名、太原市促進外來投資局高級招商專員1名、太原市大數據應用局大數據高級主管1名。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具備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往屆畢業生,碩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35周歲,博士研究生年齡不超過40周歲,且本科畢業于生源省招生當年本科第一批次錄取專業,或QS2019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學。同時,應聘者需具備聘任職位所要求的專業、工作經歷和其他資格條件。

  在薪酬方面,此次聘任制公務員實行協議年薪,6個職位,一職一薪,年薪從不少於20萬元到30萬元不等,主要是依據崗位貢獻度確定,同時還可根據應聘者的職位匹配度適當上浮。應聘者在聘期內可參加基本養老保險和職業年金、基本醫療保險、生育保險,繳納住房公積金,並相應享受太原市引進人才新政。另外,此次招聘不向應聘者收取任何費用,併為符合職位條件來太原應聘的人員提供交通住宿補貼。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