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黨建文化 正文

晉中市舉行學習《綱要》首場宣講

發佈時間:2019-07-16 14:24:12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扎紮實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晉中市舉行學習《綱要》首場宣講

  7月15日下午,晉中市就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以下簡稱《綱要》)舉行首場宣講。晉中市委講師團政教科科長、副教授賀凱平為市農業農村局、畜牧局、農機局共100多名幹部群眾作了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的報告。

  《綱要》全面系統地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容豐富、結構嚴謹。當天負責宣講的賀凱平副教授是山西省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人才,是晉中市有較大影響的資深理論工作者,有較強的理論功底和實踐經驗。臺上,賀凱平從10個方面用説理論、講事例的方式,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了深入淺出的闡述;台下,幹部群眾聽得聚精會神,不少人在筆記本上認真記錄。作為機關黨建工作具體負責人,晉中市農業農村局黨委副書記延嘯鵬表示:“通過今天的報告,進一步明確了自己的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今後將在工作中做到‘四個聚焦’:聚焦學習教育,力求學深悟透、學以致用;聚焦調查研究,切實摸清實情、拿出實招;聚焦檢視問題,真正查到毛病、找準癥結;聚焦整治整改,推動邊查邊改、真查真改。”

  “下一步,晉中市農業農村局將認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把《綱要》納入學習計劃,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學習培訓。”市農業農村局辦公室主任吳宇鵬認真地説。

  據了解,接下來,晉中市要把學習《綱要》進基層宣講活動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堅持深入一線、廣泛宣講;堅持針對不同對象需求,採取各種行之有效的宣講形式;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通俗易懂地闡明《綱要》的豐富內涵和重大意義。力爭使全市幹部群眾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山西日報記者 白續宏)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