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駱惠寧主持召開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會議

發佈時間:2019-09-10 09:36:20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駱惠寧主持召開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會議  審議通過《省領導分工負責抓重大改革任務落實制度(試行)》

  山西日報訊  9月9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駱惠寧主持召開省委深改委第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省領導分工負責抓重大改革任務落實制度(試行)》。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樓陽生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省領導分工負責抓改革兩年多來,有力推動了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取得明顯成效。目前,全面深化改革已經進入施工高峰期和落實攻堅期。省委決定將省領導分工負責抓改革以制度形式固化下來,就是要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四個親自”指示要求,強化責任、以上率下,更好地提升我省抓改革落實的品質和效率,推動中央及省委重大改革部署落地見效。

  會議要求,省領導對分管領域、分管部門牽頭和配合開展的各項改革任務、各類改革試點要負起領導責任,重要改革親自部署,重大方案親自把關,關鍵環節親自協調,落實情況親自督查,突出抓好具有統領性、標誌性、突破性的改革事項和舉措。改革任務的牽頭單位要強化主體意識和責任意識,參與單位要強化支持配合意識,共同完成好所擔負的改革工作。

  會議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理解改革要實,謀劃改革要實,落實改革也要實”的要求,進一步強化抓改革的意識,扛起抓改革的責任,緊緊圍繞能源革命綜合改革試點等重大牽引性改革,當好“施工隊長”,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要進一步增強抓改革的本領,投入更多精力抓謀劃、抓部署、抓督察、抓落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成員出席會議,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