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第四屆山西(運城)國際果品交易博覽會啟幕

發佈時間:2019-10-18 09:36:0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李佳藝 | 責編:李勝蘭

  如何答好省級農産品出口平臺運城答卷,充分展示山西現代果業新風貌,集中展示推廣果業新品種、新技術、新模式。10月21日至25日,第四屆山西(運城)國際果品交易博覽會即將在運城農展館盛大開幕,將帶你領略“運城蘋果”的風采,尋找運城果業發展的密鑰。  

       本屆果博會以“運城蘋果、握手世界”為主題,共確定了12項主要活動,呈現出“三個特點”“四個亮點”。三個特點主要表現為國際性、科技性和實效性。將有來自40余個國家的客商參展參會,全面搭建起山西果業與世界交流溝通的橋梁和紐帶,為發展山西外向型現代農業,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撐;這是一次科技性的展會,全面展出世界精品水果與先進農機具,以“新品種、新技術、新模式”引領果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是一次實效性的展會。博覽會主辦方創新設立兩個會場,主會場在運城市農業會展中心,分會場設在萬榮蘋果主題公園,為果農樹立高品質發展理念提供“活例子”“教科書”。  

       第四屆果博會在平臺信息化、思路國際化、展示現場化、宣傳高端化等方面亮點紛呈:一是果業平臺信息化水準大提升。“中國山西(運城)農産品出口信息網”,將在果博會期間隆重推出,架起及時、準確、專業的信息溝通橋梁。二是發展思路國際化水準大提標。會展期間,將舉辦世界果業發展趨勢高峰論壇,邀請國內外果業領域頂級專家,分析新時代果業發展的新方向新路徑,通過“河東論道”,引導果農果商思想觀念解放,帶動果業高品質發展。三是現代果園宜機化建設大推進。通過舉行果園機械現場演示會,引領果農加快果園“宜機化”改造。四是戰略成效高端化合作大展示。與中央電視臺強強聯合,借央視平臺,充分展示山西果業發展和省級農産品出口平臺建設成果,推動運城果業邁入新時代。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