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文旅項目線上招商啟動 項目庫主要包括三部分

發佈時間:2020-07-16 08:57:22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文旅項目線上招商啟動 項目庫主要包括三部分

  7月15日,山西省文旅項目線上招商啟動儀式在太原舉行。山西省文旅項目線上招商是省文旅廳按照“項目為王”要求,打造永不落幕的招商平臺的舉措。項目庫主要包括各市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板塊、“黃河、長城、太行”三大品牌招商引資項目板塊、山西省文旅融合招商項目板塊共三個部分。線上項目庫訪問路徑為:山西文化産業網——山西文旅招商項目庫,登錄網址為http://www.sx-ci.cn:801/。

  各市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涵蓋11個市50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包括太原市的婁煩縣雲棲谷項目、一格文化産業孵化基地建設項目、太原府城遊項目,大同市的大同火山群國家地質公園建設項目、李二口文旅綜合開發二期項目等。

  “黃河、長城、太行”三大品牌招商引資項目立足於三大板塊資源稟賦和文化特色,以完善提升旅遊目的地産品線路體系和公共服務為目標,包括標誌性項目21個,重點項目64個,基本項目770個;項目總計855個,總投資額11208.3億元。黃河品牌以“黃河魂、山西情”為主題形象,項目庫涵蓋307個項目,總投資規模4663.05億元。長城品牌以“表裏山河中華魂,長城博覽在山西”為主題形象,項目庫涵蓋283個招商項目,總投資額2851.8億元。太行品牌以“大美太行在山西、神話山水康養地”為主題形象,項目庫涵蓋265個招商項目,總投資3693.45億元。

  山西省文旅融合招商項目涵蓋了文化主題園、創意基地、紅色研學、文化旅遊演藝、文化康養等文旅融合新業態項目,其中包括標誌性項目12個,重點項目20個,基本項目208個,共計240個招商項目,總投資額2050.04億元。包括黃河魂文創基地項目、數字電影大數據服務中心項目、“邊塞風情”文化創意産品開發項目等重大標誌性龍頭項目。(山西日報 記者張婷)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