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發佈時間:2020-09-25 10:48: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石麗敏

【山西】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舉行座談交流

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右)與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進行座談交流  攝影 曲藝

  國際在線消息:9月23日,山西省委網信辦主任董曉林在太原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雙方就平臺創建、主題報道、活動策劃等方面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

  座談會上,董曉林首先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董曉林介紹,山西有著豐富的外宣資源,近年來山西省不斷構建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山西品牌不斷走向世界。他表示,國際在線擁有強大的傳播平臺,希望借助國際在線的海外傳播優勢和品牌影響,結合山西社會、經濟、文化、旅遊等方面,共同策劃選題,打出特色牌,將山西的好聲音、好故事、好形象,更好地在全國以及國際社會加以傳播。

  藏具林對山西省委網信辦長期以來對國際在線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國際在線的發展現狀及平臺優勢。目前,國際在線通過44種語言對全球進行傳播,受眾遍佈全球五大洲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傳播地域最廣、影響人群最大的多應用、多終端網站集群,在國際傳播領域有著獨特的優勢。

  經過深入探討,雙方在戰略合作、平臺建設、多語種外宣、主題活動策劃等方面達成了重要共識。雙方將就平臺建設、主題活動策劃等事宜進行更加具體深入地探討,從小切口反映大主題,用小故事反映大變化,講好山西故事,展示山西形象,傳播山西聲音,助力山西高品質轉型發展。

  山西省委網信辦副主任郭江坪、網絡傳播處處長池德生參加座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