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建通航示範強省 飛行大會精彩可期

發佈時間:2020-09-25 08:59:50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設置靜態展示、飛行表演等六大板塊,共計13個主題活動【建通航示範強省 拓轉型發展新空】飛行大會 精彩可期  

  開欄語

  秋日暖,太原藍,青鳥振翅上雲霄。在這個流光溢彩、美不勝收的季節,2020堯城(太原)國際通用航空飛行大會開幕在即,四方賓客會聚太原,或騰空競技,或炫舞藍天,或論道通航,或簽約合作,或賞景觀展,將9月的太原點染上“通航”的色彩。

  再迎飛行大會,“飛起來熱起來發展起來”的足音更加鏗鏘,堯城(太原)國際通用航空飛行大會這張名片更加閃亮。

  今日起,本報推出“建通航示範強省拓轉型發展新空”專欄,及時傳送大會信息,全景式、多角度展現大會盛況,帶領讀者近距離感受2020堯城(太原)國際通用航空飛行大會。

  “南有珠海,北有堯城”。9月29日,2020堯城(太原)國際通用航空飛行大會即將拉開帷幕。屆時,世界一流的著名特技飛行表演隊和國內頂級的飛行表演隊,將為山西民眾打造一場優美的航空盛宴,精彩可期。

  結合我省實際,本屆飛行大會共設置靜態展示、飛行表演、航空論壇、通航賽事、公益互動和山西特色六大板塊,共計13個主題活動。分別為:國際通用航空應用展、飛行表演、“2020年民航通航發展大會”暨山西通航發展高峰論壇、2020中國無人機競速職業聯賽、2020迪奧普杯山西省航空模型錦標賽、2020中國通用航空創新創業大賽、2020中國(太原)無人機發展高峰論壇、2021國際航聯青少年航空繪畫大賽山西選拔賽、山西航空體育展、2020堯城國際航空攝影展、大眾風洞體驗、模擬飛行體驗、山西地方特色展。

  本次地方特色展,將有我省11個市、5個省直單位、4所省內院校參展,全面展示各地的通用航空業發展情況。同時,展示通用航空與當地特色産業(航空+旅遊、航空+教育、航空+體驗等)的有機融合,加快推進山西通用航空強省建設目標。

  本屆飛行大會邀請到35家通航企業參展,其中飛機製造企業15家、航電設備製造企業2家、發動機製造企業1家、螺旋槳製造企業1家。大會期間,這些企業將與本地企業進行投資、交易、營地建設等項目洽談和簽約,預計簽約總資金規模超過60億元。(山西日報 記者張毅)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