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凝聚奮進力量 山西省3個集體5名個人獲表彰

發佈時間:2020-11-10 08:56:27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名單出爐【學習先進典型 凝聚奮進力量】我省3個集體5名個人獲表彰  

  開欄語

  偉大的時代呼喚偉大精神,崇高的事業需要榜樣引領。

  榜樣是一種力量,彰顯進步;榜樣是一面旗幟,鼓舞鬥志;榜樣是一座燈塔,指引方向。獲國家表彰是對我省經濟社會改革發展工作的充分肯定,進一步宣傳好、展示好我省獲國家表彰情況,對凝聚共識、提振信心、鼓舞士氣具有重要作用,必將更加激發全省廣大幹部群眾幹事創業的熱情。

  山西日報開設《學習先進典型凝聚奮進力量》專欄,深入挖掘各行各業各領域先進典型體現的精神內涵、時代價值,全方位、多層次展示先進典型“可親可敬可學”的精神風貌。敬請讀者關注。

  11月9日,應急管理部召開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我省3個集體、5名個人受到表彰。

  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鬥志,進一步動員全社會力量共同做好消防工作,不斷開創消防事業改革發展新局面,應急管理部決定,授予中國國家博物館等147個單位為“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稱號、北京市公安局密雲分局城關派出所副所長李堅等197名個人為“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個人”稱號,並分別頒發獎匾、獎章和證書。

  近年來,山西省消防救援隊伍及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積極投身消防公益事業,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和社會穩定做出了重要貢獻,涌現出了很多先進典型,這次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就是傑出代表。他們是:山西博物院安全保衛處、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大隊、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消防救援大隊3個集體榮獲“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陽泉市廣播電視臺製片人劉蓉萍、呂梁市杏花村汾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衛中心消防大隊大隊長麻立峰、朔州市應縣木塔保護研究所所長方國一、晉城市澤州縣消防救援大隊政治教導員陳唸唸、晉中市靈石縣政府專職消防隊專職隊長李政中5名個人榮獲“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個人”。(記者張毅)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