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長沙機場開通洲際航線“無紙化”乘機服務

2019-01-18 08:43:24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社長沙1月17日電(記者史衛燕)“沒想到現在坐國際航班也可以用一個二維碼就順利登機了,真的是環保、高效!長沙機場越來越洋氣,越來越國際化了!”第一次體驗國際“無紙化”便捷出行的陳先生連聲稱“爽”。

  1月14日,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啟動全國首條洲際航線全流程“無紙化”乘機服務,長沙直飛悉尼航班旅客“嘗鮮”體驗。

  據悉,國際航線全流程“無紙化”乘機服務的推出,是長沙機場繼2017年8月首次實現國內航班全流程無紙通關服務後的又一次創新。實現了機場國際櫃檯值機、海關復核、邊檢IAPI校驗、安檢、登機、艙門口二次復核的全流程國際航線“無紙化”通關技術,簡化安檢人員的操作流程、提升旅客過檢速度。

  目前國內、國際旅客均可通過航空公司App、航旅縱橫App辦理無紙乘機手續。據統計,2018年長沙機場使用“無紙化”乘機的旅客人數穩步增長,較2017年同期增長了2倍多,旅客出行體驗得以提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