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部署五項措施服務群眾春運安全出行

2019-01-22 08:52:21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社武漢1月21日電(記者梁建強)記者21日從湖北省公安廳獲悉,為了更好地保障春運期間群眾的安全出行,湖北公安機關部署了五項具體措施。

  據了解,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結合客貨運流量、交通出行特徵、天氣預測等情況提前進行綜合研判,確定採取預測預警預防、風險排查防範、宣傳服務引導、重點防控疏導、社會協同共治等五項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暢通、保民生、保穩定。

  具體實施中,湖北公安交管部門春運期間將全面啟動一級研判,每天調度氣象、流量、違法、事故、擁堵等警情,強化數據分析,精準指導勤務,引導群眾出行;向社會發佈節日期間危險路段、易堵點段、危險行為,提示安全注意事項。各地110系統、高速96110系統等,均將提供24小時交通安全服務。

  湖北公安交管部門還將加強對大流量、惡劣天氣的管控工作,始終保持對酒駕、醉駕等嚴重違法行為的嚴管高壓態勢;加強與交通運輸等部門、互聯網企業、農村鄉鎮村組等的密切協作,共同保障群眾安全出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