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河南接力護送車輛雪夜過境

2019-02-15 09:01:55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500公里3500輛車 河南接力護送車輛雪夜過境

  新華社鄭州2月14日電(記者李麗靜)2月13日夜,大雪突襲中原。為保證春運車流高峰期間跨省返程人員順利過境,河南省公安廳高速交警總隊指揮調度連霍高速沿途高速交警,從豫陜界到豫蘇界,總里程500多公里,全程接力護送3500輛車輛順利過境。

  13日夜,河南境內突降大雪,豫陜界連霍高速三門峽段749公里至735公里南半幅西向東方向為連續長距離坡道,是冰雪天氣事故多發路段。三門峽高速交警為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防止路面出現長距離、長時間的滯留車輛,在向河南省公安廳高速交警總隊彙報後,20時許,採取警車帶行的措施,以安全的車速將路面滯留車輛向東緩緩帶行。

  河南省公安廳高速交警總隊指揮中心應急聯動,通過監控畫面實時監控“大車隊”通行情況,並根據行進速度,指揮調度沿線洛陽市高速交警、直屬七支隊、十支隊、六支隊、五支隊、開封市高速交警、商丘市高速交警接力護送,一路向東。

  接到指令的各高速交警部門,前方有除雪車撒鹽除雪融冰,中間有高速交警、高速路政聯動出動的至少4輛警車、路政巡邏車開道,控制“大車隊”以較低車速安全行駛,後方還有多輛警車、路政車護送,進行應急情況突發處置。

  滾滾車流,一路向東,一夜無眠,橫跨河南。2月14日6時許,車隊順利通過連霍高速商丘段,接力守護確保了群眾冰雪夜行車安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