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集中階段性考核廣東賽區開賽

2019-03-19 09:32:52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廣州3月18日電(陳凱昊)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全國集中階段性考核廣東賽區比賽18日在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相關行業的18支參賽隊伍共51名選手,為贏得代表國家出征資格而奮力拼搏。

  世界技能大賽是世界性職業技能賽事,被譽為“世界技能奧林匹克”。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今年8月在俄羅斯喀山舉行。

  為選拔確定我國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參賽選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定於今年3-4月在北京、上海、浙江、廣東四個賽區舉行56個項目集中階段性考核。

  廣東賽區集中階段性考核分別在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和廣州市輕工技師學院3個賽點同時舉行。考核共設11個競賽項目,分別是塑膠模具工程、綜合機械與自動化、製造團隊挑戰賽等。

  此次考核,每個項目將最終選拔出成績排名第一的選手代表國家出征俄羅斯喀山,第2名為備選選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