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日喀則市與吉林省延邊州締結友好城市

2019-06-21 10:51:09  來源:西藏日報  編輯:李玥

  本報日喀則6月20日電(記者 楚武幹)日前,日喀則市人民政府與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締結友好城市簽約儀式舉行。兩地在“立足雙方比較優勢,建立戰略合作關係;著眼當前合作事項,切實取得務實成效;建立合作交流機制,加強長期穩定合作”三方面達成共識,簽署協議。

  日喀則與延邊同為邊境城市、少數民族聚居地,人文旅遊資源都十分豐富,兩地在文化旅遊、脫貧攻堅、口岸經濟等領域有著較強的互補性,合作和交流的空間十分廣闊。兩地簽訂締結友好城市合作協議,積極探索建立合作交流機制,在經濟、教育、文化、旅遊、商貿等多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實現互惠互利互贏,推動建立長期、穩定、全面的友好合作關係,推動雙方創新、開放、聯動、包容發展,讓友誼之樹深深紮根于兩地人民心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