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義烏開通至日本大阪國際貨郵航線

2019-08-22 11:06:54  來源:新華社  編輯:葛寧遠

  新華社杭州8月20日電(記者謝雲挺)浙江義烏-大阪國際貨郵航線20日開通。

  義烏市政府介紹,這是義烏機場首次開通飛往日本的國際貨郵航線,也是中國郵政航空有限公司的貨機首次進駐義烏機場並開闢的國際貨郵航線。

  今年5月,義烏市政府與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中國郵政充分發揮完善的全球網絡佈局和通關能力等優勢,支持義烏跨境電商綜試區建設,開闢重點國家和地區的貨郵航線。

  據了解,中國郵政國際貨郵航班採用波音B737機型,從義烏機場直航至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本次中國郵政義烏-大阪國際貨郵航線每週五個班期(週二至週六),往返直飛、次日投遞,為義烏進出口産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