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新開飛往赫爾辛基、芝加哥、德里航線

2019-09-16 10:23:05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成都今起新開3條國際航線

  雙流機場開通航線將增至349條

  9月16日,成都將集中開通3條國際定期直飛客運航線,分別飛往赫爾辛基、芝加哥、德里。至此,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開通航線將達349條,其中國際(地區)航線121條。

  9月15日,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四川航空、海南航空、印度靛藍航空、攜程旅行網聯合召開的“經成都、飛全球——《跨航空公司國際中轉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暨成都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市場推介會”透露了上述消息。

  成都往返赫爾辛基航線由川航執飛,每週2班。該航線開通後,成都直飛歐洲的定期客運航點增至13個,覆蓋中歐、西歐、南歐、東歐、北歐等的12個國家。

  成都往返芝加哥航線由海南航空執飛,每週2班。這是成都與美國之間搭建起的第4條空中橋梁。成都也是繼北京、上海後,中國大陸第3個開通直飛芝加哥客運航線的城市。

  成都往返德里航線由印度靛藍航空執飛,每天1班。印度靛藍航空是印度最大的航空公司,成都是印度靛藍航空進駐中國內地市場開通航線的首個城市。(記者 王眉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