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國-東盟電子商務論壇將在廣西南寧舉辦

2019-09-20 10:30:38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網南寧9月18日電(記者雷嘉興)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了解到,為促進中國-東盟經貿合作互利共贏,打造中國-東盟跨境電子商務生態體系,2019中國-東盟電子商務論壇將於9月22日在廣西南寧舉辦。

  自治區商務廳副廳長許瑾介紹,本屆電商論壇以“絲路電商新機遇 數字經濟新動能”為主題,聚焦跨境電商和農村電商發展,圍繞“國際陸海貿易新通道 跨境電商發展新機遇”“發展農村電商 助推脫貧攻堅”話題展開探討。

  許瑾表示,本屆論壇將緊扣互聯網和廣西電子商務發展的最新趨勢,探討5G時代背景下跨境電商、農村電商發展的新趨勢、新模式和新業態。論壇首次採取“論壇+招商推介+現場展會”的形式,打造成集學術交流、産業合作、資源共享、互信共贏四位一體、具備國內外影響的電子商務交流平臺。論壇將推動促成涵蓋跨境電商、海外倉、大數據、物流建設等多個領域的項目合作,進一步完善廣西跨境電商生態圈和産業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