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九寨溝景區每日遊客最大限量增至8000人次

2019-10-21 09:50:4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社成都10月20日電(記者李倩薇、張超群)九寨溝風景名勝區管理局19日發佈消息稱,19日起,景區單日遊客接待最大限量由之前的5000人次調整至8000人次。

  該消息稱,這一調整是根據九寨溝景區災後恢復重建推進情況和近期景區恢復開園試運行情況作出的。景區開放區域、遊覽時間及方式、接待對象、門(車)票價格、購票方式等相關事宜,仍按九寨溝管理局9月23日在景區官網發佈的《九寨溝景區關於部分區域恢復開放(試運行)的公告》內容執行。

  9月27日,九寨溝景區歷經兩年重建,85%的區域正式恢復開放,開放區域為扎如溝的扎如寺、日則溝的諾日朗至五花海段景點、樹正溝(火花海除外)和則查洼溝,遊客採取乘車和步行相結合方式遊覽。

  據九寨溝管理局介紹,九寨溝開放景區的遊覽時間為每日8時30分至17時,目前只接待旅行社組織的團隊遊客。景區實行淡旺季票價,需提前在指定網站實名制預約購票,旺季每張169元,淡季80元。

  交通方面,九黃機場已于8月8日恢復通航,進入九寨溝的三條路線全線暢通,九寨溝縣交通通達能力恢復甚至超過震前水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