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屆世界顯示産業大會將在合肥舉辦

2019-11-13 10:08:3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三屆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暨消費電子博覽會(以下簡稱合肥家博會)將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同期舉辦首屆世界顯示産業大會。

  本屆展會由工信部、中國貿促會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合肥市政府、安徽省經信廳、安徽省貿促會和中國電子信息産業發展研究院承辦。此外,展會還得到了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國際商會、中國家用電器協會以及蕪湖、滁州、阜陽等市的大力支持。

  合肥家博會是安徽省自主培育起來的國際性、專業性的大型展會。自2007年起,中國(合肥)國際家用電器暨消費電子博覽會已成功舉辦12屆,現已成為號召力最強、影響力最廣的綜合性家電展會之一。

  首屆世界顯示産業大會的舉辦,將進一步促進家電産業和顯示産業的合作,為合肥及安徽家電和顯示産業引進來、走出去,提供更為便利和廣闊的交流平臺。

  據悉,本屆展會展覽面積3.8萬平方米,覆蓋濱湖國際會展中心的登陸大廳,主展館、6#館和8#館。共設置序廳、新型顯示展區、國際展區、品牌形象展區、科技公園及廚電美食展區、家電城市展區、家電配套展區、廚衛精品展區和生活電器精品展區9個展區。

  目前,已確認參展企業299戶,其中國際知名企業有索尼、松下、大金、東芝、LG、三星、西門子、惠而浦、艾歐史密斯等;國內知名企業有海爾、華為、格力、美的、TCL等;本土知名企業有榮事達、華米、榮電、尊貴電器、培恩電器、西瑪科等。

  與往屆相比,本屆展會瞄準世界前沿科技,邀請國內顯示、家電企業領軍企業家、院士、專家學者發表主題演講,共同探討産業技術路徑和市場趨勢。

  此外,本屆展會元素國際化。除設立專門的國際展區外,來自日本、韓國、美國、德國、瑞典、法國、以色列等15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知名學者、知名企業機構代表,也將為本屆展會增添更多國際化元素。

  展品精品化也是一大亮點。屆時,惠而浦、海爾、TCL等知名企業都將在家博會上發佈最新産品。中科極光7.5萬流明全色投影、華為智慧屏、海信鐳射電視、維信諾柔性AMOLED屏、東超科技空氣成像等一系列爆款新品也將亮相家博會。(王龍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