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疫情後新興旅遊目的地受寵

2020-09-23 09:30:33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趙瀅溪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昨天,馬蜂窩旅遊發佈《“後疫情時代”攻略:發現中國新秘境》,發佈了疫情後國內上升趨勢最強勁、最具新網紅氣質的50個城市和50個景區景點。阿壩、酒泉、茂名、儋州、舟山、南昌、中衛、麗江、雲浮、欽州位列“中國新秘境”城市榜前十名。

  此外,東臺吉乃爾湖、墨石公園景區、清遠筆架山旅遊度假區、俄博梁、丹景山、紅井路、楊家堂村、平潭島、冷噶措、茫崖翡翠湖進入“中國新秘境”玩樂榜前十名。

  據介紹,榜單基於馬蜂窩旅遊大數據,對疫後全國旅遊城市和景區景點的潮流熱度指數、人群活躍指數和旅行體驗指數進行綜合分析與總結,匯聚年輕遊客關注度最高、綜合評價最高的旅行玩樂目的地。在前五十名景區榜單中,自然風光類景區佔比高達八成,馬蜂窩數據研究中心負責人馬禹濤表示,出於安全因素考慮,露營、觀星、戶外運動等新的玩法逐漸興起,遊客更傾向於選擇自駕、包車等私密性強、安全性高的出遊方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