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1歐亞經濟論壇在西安開幕

2021-10-19 08:54:51  來源:人民日報  編輯:宋姝君

  新華社西安10月18日電  2021歐亞經濟論壇18日在陜西西安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出席開幕式並作主旨發言。

  巴特爾指出,習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後,歐亞各國積極響應,共同參與、共同合作、共同受益。實踐證明,共建“一帶一路”為世界經濟增長開闢了新空間,為增進各國民生福祉作出了新貢獻。

  巴特爾強調,歐亞經濟論壇是傳承絲路精神、共商互利合作的重要平臺。本屆論壇以“把握合作新機遇,開啟發展新征程”為主題,為歐亞各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臺,具有重要意義。希望各方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推動歐亞合作走深走實,高品質建設“一帶一路”,為促進地區和全球經濟發展繁榮作出貢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