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Aircross:雪鐵龍全新一代SUV

2017-03-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繼日內瓦車展上展示C-Aircross概念車之後,雪鐵龍在SUV市場再接再厲,隆重發佈了全新一代SUV車型--- C5 Aircross(內部代號C84),它的推出代表雪鐵龍産品戰略實施邁進了新階段。目前SUV車型已佔全球汽車銷量的近四分之一,而雪鐵龍正是依託時尚與舒適的特點在這一細分市場脫穎而出。C5 Aircross的推出與PSA集團全球産品戰略保持一致,位於中國成都及法國雷恩的兩座工廠將全力滿足市場對於C5 Aircross 的需求。

圖片默認標題

  兩年前推出的Aircross概念車,與雪鐵龍其它車型相得益彰。憑藉C5 Aircross,雪鐵龍品牌將再次展現出其在各個領域內突破創新的能力,在突破陳規的同時,C5 Aircross也恪守SUV産品的核心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

  一款個性鮮明的SUV:C5 Aircross的設計突破了傳統SUV循規蹈矩的理念。整車外觀風格流暢自然,通過線條及鮮明的圖案元素,造就了車身造型的整體平衡,沒有任何突兀感,其所承載的雪鐵龍經典特徵得以彰顯。

  一款充滿現代與創新氣息的SUV,與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理念相輔相成:憑藉EMP2平臺的優勢,C5 Aircross實現了舒適與科技的完美結合。C5 Aircross是全球首款配備PHC技術的車型,該項全球首創技術實現了無與倫比的駕駛舒適感,其抓地力控制系統更是可以適應任何道路條件。同時這款SUV還搭載了智慧多路況適應系統,可以針對不同路麵條件做出最“智慧”的響應,輕鬆自如應對任何複雜路況,並且還將推出PHEV插電混合動力技術。

  C5 Aircross將在上海車展完成全球首秀,並將於2017年第四季度在中國上市。預期2018年下半年投放歐洲市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