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原創/科幻 眾泰全新概念車預告圖

2017-03-22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馬輝

  日前,眾泰汽車發佈了一組眾泰全新概念車的預告圖,預告圖中的新車造型較為原創,並且其視覺效果十分科幻。同時眾泰官方宣佈,在未來幾年內,眾泰S系列將陸續推出眾泰SR6、SR8、SR-X等十餘款新車型,産品線將覆蓋SUV、轎車、新能源等細分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從預告圖看,眾泰全新概念車的車身線條十分鋒利,並且前大燈組等多處細節的造型也是相當犀利。該車前保險杠的造型設計十分別致。同時,發動機艙的線條還突顯出較強的肌肉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還配備了尺寸巨大的多輻輪圈,視覺效果十分誇張。

圖片默認標題

  新車側面及尾部的造型同樣犀利,車窗下側的線條從A柱至D柱呈上揚趨勢,同時,熏黑的車窗還營造出了較強的懸浮式車身效果。該車尾燈組採用了貫穿式的設計,點亮後辨識度極強。此外,該車的後保險杠兩側也疑似帶有3個平行的裝飾條,與尾燈組點亮後的效果互相輝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