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賞春色無疆 ,BMW X1 xDrive20Li踏燕而來

2017-03-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四月將至,新燕銜泥,萬物都生動了起來。很多樂享戶外生活的車主,內心也早已蠢蠢欲動。無論與家人近郊踏青,還是遠離繁華都市,邀兩三好友共享一場回歸原野的遠行,兼具強大行駛性能與實用性的BMW X1 xDrive20Li豪華型能穿越一切屏障,帶我們置身於無疆春色中。對於BMW車主而言,BMW X1 xDrive20Li是戶外尋幽探勝的最勇敢拍檔,無畏山路崎嶇、田野坑洼和灘塗險阻,將喚醒我們內心敢做敢為的精神,何妨踏燕前行!

圖片默認標題

高速前行,馳騁坦途

  遠山青蔥,碧水靈韻,春季的山野向我們久居城市的靈魂發出召喚。在奔赴原野的途中,駛上高速,城市漸行漸遠。此刻卸下束縛枷鎖,放鬆心情,稍稍深踩油門,立即換來BMW X1 xDrive20Li如同脫韁野馬的歡快表現。伴隨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連續降擋,TwinPower渦輪增壓發動機釋放出充沛動力,加速超車全然不在話下。

  在高速巡航中,綿密的擋位設置,讓發動機依然可以維持在較低的轉速,讓家人和朋友一路均可安享車內的靜謐。此時在低轉速下雖然聽不到發動機的轟鳴,但動力輸出和響應依然迅捷無比。這要歸功於最新的燃油噴射技術、完全可變氣門控制系統與最先進的渦輪增壓技術完美結合,再配合BMW高效動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術,讓新一代發動機輸出更強動力的同時,卻擁有更少的燃油消耗和排放。發動機的靜音性能和耐久性能同樣非常優秀。

圖片默認標題

樂見曲折,無懼崎嶇

  駛離高速,路況變得愈發崎嶇多變。此時BMW X1 xDrive20Li搭載的xDrive智慧全輪驅動系統優勢盡顯,通過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的控制,車輛可以靈活快速地在車橋之間分配驅動力,讓四輪時刻獲得最佳的動力分配。在非鋪裝路面上快速前行,依然保持了十足的穩定性。即使來到通往曠野的多彎山路,車主也無需擔心,BMW xDrive能將全輪驅動系統出色的牽引力控制、方向穩定性和駕駛安全性與傳統BMW的靈活性結合在一起。這為熱愛駕駛的人們帶來了馬踏飛燕般掠過彎道的爽快駕趣;而對於穩健的駕駛者,感受的卻是BMW xDrive從容安穩的另一面,讓車輛在過彎時就像吸盤一樣牢牢貼附於路面上。

圖片默認標題

  山野的芬芳隨風潛入車內,遠處曠野的怡人風景已在眼前。憑藉BMW X1 xDrive20Li的18°接近角和22°離去角,以及整車出色的通過性能,為車主和友人帶來探索深處春色的勇氣。同時,xDrive智慧全輪驅動系統還不斷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交換信息,實時監測車輪狀態。一旦出現車輪打滑,DSC會迅速鎖止打滑車輪,並快速將動力分配給有附著力的車輪,帶領車輛迅速脫離險境。所以無論是經過碎石、坑洼還是泥濘的路面,BMW X1 xDrive20Li都會將最適合的驅動力分配到有附著力的車輪上,保持穩定前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山野遇到較大的坡路時,配備的陡坡緩降功能只需要車主安心把握方向,車輛即可自行平穩下坡。

越級新生,盡收春色

  除了強大的公路行駛性能和卓越的越野表現,BMW X1 xDrive20Li作為賞春的最佳拍檔,其“越級”的定位讓空間和功能實用性自然不同凡響。半高式座椅不僅上下車方便,配合全方位大面積車窗,讓駕駛者和乘客均能獲得通透開闊的視野,從而感受春風拂面,遠處滿樹桃花盛開帶來的心曠神怡。

  此刻終於抵達春日碧波盪漾的原野,趕快卸下帳篷、燒烤架等野營物品。BMW X1 xDrive20Li的裝載表現就像一位“大胃王”,憑藉大開度尾門和後排座椅可按照40:20:40比例三段放倒的貼心設計,即使吞下越野自行車、皮划艇這些超長物品也全然不在話下。更何況車主還可通過車頂行李架和行李箱底板下隱藏的100升空間,攜帶更多戶外裝備。更讓家人和朋友讚不絕口的是,在搬運物品雙手不便時,還可通過舒適進入功能,也就是只需在後保險杠下方快速、定向移動腳步,即可自動打開或關閉車廂尾門。

圖片默認標題

  “一年之計在於春”,無數的生命正在迎來新生。對於久居城市、職場打拼的我們,適度的調整與休息是為了給自己和家人更好的充電,是為下一次再出發。BMW X1 xDrive20Li正是陪伴車主一路迎著春色無疆,探索未知的理想夥伴。相較上市之初385,000元的建議零售價,各地經銷商店正在進行一定程度的鬆動,進一步拉近了你與BMW X1 xDrive20Li豪華型的距離。還等什麼,作為敢作敢為的新生力量,讓BMW X1 xDrive20Li豪華型帶你一起向著新境界進發!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