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東風風行景逸X6發佈

2017-04-19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2017上海車展已經正式拉開了帷幕,在本屆車展上,東風風行帶來了一款新的SUV——景逸X6,這款車可以看做是現款風行SX6的升級版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景逸X6採用了東風風行最新的家族式設計,前臉採用的是三幅式橫向格柵,兩側與大燈相連。在前保險杠部分,新車的設計更有力量感,兩側霧燈框周圍使用了L型的鍍鉻裝飾件,整體風格相比現款車型更加時尚。

圖片默認標題

  在尾部,景逸X6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相比于風行SX6的貫穿式設計要更加傳統。新樣式的尾燈內部使用C型燈組,中央則採用了細長條鍍鉻裝飾。在後保險杠上,倣雙邊共兩齣排氣口的鍍鉻裝飾尺寸加大,更顯運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系統部分,新車將搭載1.5T/2.0L兩款發動機。其中1.5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50馬力,傳動系統有望匹配5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2.0L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47馬力,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