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馬自達7座緊湊型SUV最快2018年推出

2017-05-03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此前我們報道,國産新一代CX-5將於今年下半年(或為8月)正式上市。而在日前,我們從一份公開的招標文件中獲悉,長安馬自達正在佈局一款代號為“17SUV”的7座SUV車型。通過相關渠道詢問後我們得知,這款7座SUV車型將基於新一代CX-5車型打造,或仍為一款緊湊型SUV,此外這款新車的推出時間約在2018-2019年。

圖片默認標題

招標文件中新車的代號為“17SUV”

  我們獲悉,這款7座SUV車型並非眾多國內消費者期待的海外版全新CX-9,而將是一款基於新一代CX-5車型開發而來的7座緊湊型SUV。為了實現7座佈局下更佳的空間表現,我們猜測新車可能將針對軸距和車身進行小幅度加長。不過,這款新車目前僅處於規劃階段,現有的信息還較少,我們也將持續關注長安馬自達的最新動向。

圖片默認標題

海外版新一代CX-5

  馬自達新一代CX-5最初亮相於去年11月開幕的2016洛杉磯車展,該車將於今年下半年(或為8月)由長安馬自達投産並上市銷售。相比于現款CX-5,新車主要針對外觀、內飾、配置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動力方面則將沿用現款車型的2.0L/2.5L創馳藍天自然吸氣發動機。關於海外版新一代CX-5的詳細靜態體驗,您可以點擊此處查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