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
2023-05-25 11:29: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24日,全新換代的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ES6正式上市。2018年,第一代蔚來ES6發佈,開創了高端中型純電SUV的全新細分市場。今天,全新ES6以更進一步的全能實力,為個人和家庭用戶帶來超越期待的體驗。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_ 正車頭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_ 正車尾

  全新ES6採用蔚來第二代設計語言,純粹、精緻,充滿未來感。“Design for AD”的設計理念將瞭望塔式的感測器佈局與車頂融為一體,引領智慧電動車時代的設計。全新ES6車身長4854毫米,寬1995毫米,高1703毫米,軸距2915毫米。相較于第一代ES6,軸距更長、車身更寬、高度更低,展現出更加動感的車身姿態。全新ES6車高降低55毫米,但通過座艙佈置的整體優化,後排頭部空間增加75毫米。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2_424座椅放倒

  全新ES6內飾採用開闊的雙層環抱式設計,可再生藤木與隱藏式出風口融合,極富層次感。全新ES6首次在揚聲器上採用專屬定制的聲學面料,具有良好的透音性。全新ES6標配Microfiber超纖絨頂棚。採用同級領先的可開啟全景天窗,採光面積接近1m²。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_ 前排

  全新ES6應用蔚來自研的高端座椅平臺,主副駕座椅均標配20向調節,含懸浮式4向可調節頭枕。全新ES6座椅採用Multi-layer多層舒適系統,從表麵包覆材料到座椅骨架層共計9層支撐。表皮複合層內襯的3D Müller纖維層材質,相當於10000個獨立的小彈簧,觸感細膩。Comfort Pad舒適泡棉層厚度達到20毫米,100%覆蓋座椅表面,有效提升入座的舒適感。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4_女王副駕

  全新升級的女王副駕擁有多達22向調節,支持一鍵零重力模式,形成雙120度零重力舒享姿態;同時,女王副駕還提供舒躺模式,座墊尾端可抬升,在160度大傾角躺姿下獲得更加舒適貼合的座椅支撐。全新的女王副駕配備加熱、通風、按摩功能,支持靠背、座墊、腿托三區分區加熱,配合Air Cushion背部舒緩和Spa級八點式按摩,給用戶最極致的舒享體驗;全新ES6後排座椅具備電動角度調節功能。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1_後備箱

  全新ES6擁有靈活的儲物空間,後備箱採用三層儲物設計,容積達668L;後排座椅支持4/2/4靈活分區放倒。後排座椅放倒後,最大容積達到1430L。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_ 純平側窗

  高性能是蔚來的基因,全新ES6標配雙電機四驅,搭載前150千瓦感應電機和後210千瓦永磁電機,總功率達到360千瓦,扭矩達到700牛米,百公里加速僅4.5秒。標配自研高性能四活塞定鉗,百公里制動距離僅34.5米。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1_全車

  全新ES6標配自研ICC智慧底盤域控制器,搭載CDC動態懸架阻尼控制系統,可以根據不同的路面環境做出瞬態阻尼調整,調整速度最快可達500次/秒,只需0.01秒可完成大於6000牛的阻尼力調整,讓車輛的動態在運動和舒適之間遊刃有餘的切換;全新ES6可通過個性化調節,實現多種百公里加速時間和9種駕駛模式;標配ISS智慧舒適剎停功能,可以在制動末端自動調節制動力,大幅度抑制剎車導致的“點頭”現象,提升城市擁堵場景的駕乘舒適性。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_ 中控特寫

  全新ES6將率先搭載Banyan 2.0.0系統,帶來超過120項功能新增和體驗優化,通過打通蔚來産品、服務與社區,帶來全行業獨一無二的智慧用車體驗。“專屬服務”應用,用戶可通過車機直接向專屬服務群發起服務需求,並支持一鍵發送位置、系統錄屏等車輛信息。“日曆”應用,可在授權後聯通用戶手機日曆行程,並通過NOMI實現獨有的智慧語音記事提醒功能。“加電路線自動規劃”功能,全新ES6基於蔚來能源雲,具備了行業最優的導航&加電一站式路徑規劃能力,用戶長途出行無需費心規劃沿途加電方案,在地圖介面一鍵發起導航,系統即可提供多種路徑規劃方案供用戶選擇。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3_內飾設計

  智慧駕駛方面,全新ES6標配Aquila蔚來超感系統,擁有包括鐳射雷達在內的33個高性能感測器;標配ADAM蔚來超算平臺,搭載四顆NVIDIA Drive Orin X晶片,總算力高達1016 TOPS。基於Aquila蔚來超感系統和ADAM蔚來超算平臺,全新ES6全係標配23項安全與駕駛輔助功能。7月1日,基於BEV的NOP+正式版將提供服務;高速領航換電將會在今年三季度首批開通40座高速換電站,並逐步覆蓋更多高速換電站,實現高速場景不間斷的點到點領航輔助;城區NAD也將於近期在上海開通小規模體驗。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_ 車頭局部

  全新ES6標配HUD;標配ADB智慧多光束大燈,可實現矩陣遠光控制,在Aquila超感系統的加持下,鐳射雷達結合前視攝像頭,自動偵測路況,指引照明系統實現精準的光束分佈,避免干擾對向和同向的其他車輛,夜晚行車更加安全。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_ 中控

  全新ES6可選裝N-Box增強娛樂主機,N-Box是PanoCinema蔚來全景數字座艙的“娛樂大腦”,擁有強大算力和視頻編解碼能力,是提升用戶座艙娛樂體驗的“第二車機”。它支持多人AR大屏觀影,多種方式輸入輸出,配合NIO Air AR眼鏡帶來等效6米最大201英寸巨幕,匹配7.1.4沉浸聲音響,帶來沉浸式的影音娛樂體驗。遊戲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均可即插即用,用戶可在專屬音樂廳、電影院、遊戲室之間隨意切換。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內飾_ 後排

  全新ES6提供10種車身顏色和4種內飾主題可選,包括專屬外觀色銀河紫和專屬內飾主題色珍珠貝。蔚來全新ES6搭載75kWh電池包車型起售價368,000元;100kWh電池包車型起售價426,000元。採用BaaS電池租用方案,起售價298,000元。即日起全新ES6于蔚來APP開放預定,用戶試駕即刻開啟,5月25日開啟用戶交付。

蔚來智慧電動全能SUV 全新ES6正式上市_fororder_全新ES6_外觀2_車尾

  全新ES6從設計到舒適,從性能到智慧,每一個特點,都是亮點。不論是一個人的自信前行,兩個人的自在舒享,一家人的溫馨陪伴,還是一群人的自由愉悅,智慧電動全能SUV——全新ES6,都將滿足用戶的對於愛與成長的憧憬與期待。Life Is On,感受生機盎然。(蔚來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