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
2023-05-26 12:1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行至巔峰,也向山海。5月25日,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下,通過長安馬自達官方直播間和浙江衛視頻道和Z視介平臺,“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以下稱CX-50行也)正式上市。新車驚爆售價15.98-20.68萬元,比預售價最高再降5200元,更近消費者一步!CX-50行也共推出搭載創馳藍天2.0L/2.5L(搭載智慧無感變缸技術)發動機的6款車型,以及鋯石砂、謐境藍、極境灰等7種車漆顏色選擇。為中國用戶而來,與中國用戶共創,憑藉“好看、好大、好開、好安全、好智慧、好品質”的「六好」核心競爭力,CX-50行也上市當日斬獲超過8000大定訂單!重塑緊湊型SUV市場的價值標杆,為熱愛戶外生活方式的都市用戶提供全新的擁車選擇!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MAZDA CX-50行也官方售價及購車權益

  與此同時,即日起購買CX-50行也可享“五免一煥新”的購車權益:首任車主享終身免費質保,免費上門取送車,讓用戶用車無憂;貸80,000元享36期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換補貼和40,000積分,讓用戶購車更輕鬆;基礎流量終身免費;娛樂流量6年免費(20G/年),讓你暢玩車機,沒有流量焦慮。目前,新車已在全國範圍內陸續到店,長安馬自達後續將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用戶試駕體驗活動,歡迎廣大消費者登陸「悅馬星空」小程式或APP預約試駕體驗。

  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的上市,不僅重新劃定了合資緊湊型SUV的價格競爭區間,更以首任車主享終身免費質保等權益勇開闔資品牌之先河,奠定了自身堅實的價值城墻!從CX-50行也開始,合資品牌2.5L車型將進入17萬元購車的新時代,2.5L尊行版車型也將成為20萬級最能打的SUV!而搭載持續技術進化的創馳藍天發動機的CX-50行也,將以領先時代的技術標定(無需顆粒捕捉器),繼續馳騁“國6B”時代!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珠峰之外再無山 四線跨越天際線

  路坦雖能速至,但道嶇則更顯豪情。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就談不上攀登。5月15日起,一場歷時10天,累計行程超過23000公里的「四線跨越珠峰挑戰之旅」分別從雲南、青海、新疆、四川四地出發。跨越50度的溫差,縱橫超過30個經緯度,累計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大山5座、海拔超過5100米以上的雪山埡口9個、冰山達坂16個、冰河44條,走過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線路最長的青藏公路,翻越了雄偉的崑崙山口、唐古拉山口,征服了盪氣迴腸的“珠峰108拐”,「四線跨越珠峰挑戰之旅」不僅是一場考驗CX-50行也産品性能的“天然魔鬼試煉場”,更是長安馬自達用戶展示不怕艱難,敢於挑戰,團結一心,篤定前行的CX-50行也精神的舞臺!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四線跨越珠峰挑戰之旅體驗官分享萬里征途感悟

  值得一提的是,在滇藏線穿越的過程中,長安馬自達攜用戶共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迎來長安馬自達第9所希望小學—紅河州果吉小學的竣工。在公益的道路上,長安馬自達一直默默躬耕,與廣大用戶、粉絲、經銷商團結共建,用實際行動生動詮釋了CX-50行也“行勝於言,質勝於華”的真正內涵!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長安馬自達第9所希望小學—紅河州果吉小學竣工

  5月25日清晨,CX-50行也「四線跨越珠峰挑戰之旅」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營成功會師,並同時宣告創造了汽車行業首次四線同步跨越世界最高峰的壯舉!長安馬自達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鄧智濤表示:“近百年來,全世界無數登山家、冒險家都曾奮力攀登珠穆朗瑪峰,他們以持之以恒的堅韌精神不斷挑戰探索未知領域。同樣,在超過一百年的發展歷程中,從轉子發動機的成功量産,到勒芒耐力賽奪冠,馬自達品牌以永無止境的挑戰精神始終在追求造車技術的進化。面向中國市場340萬用戶,我們將全心全意支持每一位用戶勇敢突破當下的局限,去追求「真我 由我FEEL ALIVE」的理想生活,享受美好的人生。我們也將傾聽中國市場用戶的需求,繼續秉持馬自達的核心DNA,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長安馬自達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鄧智濤

  訂單破8千 匠造新時代SUV六好生

  作為開啟馬自達在華下一個300萬輛的戰略級車型,CX-50行也在空間、安全、智慧化等領域重新定義了緊湊型SUV市場的産品標準,為用戶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價值體驗!自4月份于上海車展開啟預售以來,憑藉驚爆的預售價格和行業首創的“三保四免一煥新”的大定權益,CX-50行也大定訂單已成功突破8000台!成為緊湊型SUV市場最受關注的爆款車型之一。

  在傳承馬自達「魂動」設計美學、「人馬一體」駕乘愉悅、「造車如藝」的精緻技藝基礎上,在舒適空間方面,CX-50行也超越了緊湊型SUV的尺寸界限,以媲美中型SUV的越級空間讓緊湊型SUV不再緊湊!4785毫米的車長和2815毫米的軸距,為車內的每一位乘客營造出寬適、充裕的VIP出行空間。用戶在每一次戶外出行的路上,都能盡情享受無拘無束、舒適愜意的美好時光!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WechatIMG610

  在汽車安全領域,CX-50行也嚴格遵循馬自達全球標準。車身高強度鋼材佔比達到58.59%,其中980兆帕硬度以上鋼材多達77處,前後防撞梁採用1800兆帕熱成型鋼,並且在前防撞梁再增加一個1180兆帕的強化構件,超越航母所使用的1100兆帕鋼材強度。車頂承重峰值超過10噸;全係標配7個安全氣囊,車門內置66升超大側氣簾,車窗保護覆蓋率100%!在被動安全方面,CX-50行也用登峰造極的鋼筋鐵骨為每一位用戶提供安心、安全的出行守護。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WechatIMG609

  在智慧化領域,CX-50行也讓車機系統和手機系統實現了無縫銜接!為中國用戶深度定制的第三代悅聯繫統,搭載了聯發科MT8666晶片,8核CPU,擁有兩千兆赫超高計算頻率以及每秒2萬億次神經算力。用戶打開車門的瞬間,CarPlay和 CarLife就能和車機實現秒聯!自定義語音交互、語音控制、車家互聯、OTA空中升級等,CX-50行也將智慧軟硬體配置一次拉滿!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如果説配置層面的不計成本顯示出長安馬自達對中國市場用戶的滿滿誠意,在用戶體驗領域,長安馬自達同樣不遑多讓。長安馬自達汽車銷售分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吳旭曦表示:“在用戶體驗領域,CX-50行也敢爭極致,不斷進取。源自於對産品品質的充分自信,我們開啟日係合資品牌第一個敢於承諾終身免費質保的先河,完全解決用戶購車後的後顧之憂。”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長安馬自達汽車銷售分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吳旭曦

  對於廣大國內市場消費者關心的新能源産品規劃,吳旭曦進一步表示,深耕中國市場30年,馬自達品牌緊跟中國市場用戶需求。今年4月份于上海舉行的長安馬自達品牌之夜中,長安馬自達宣佈了針對中國市場的電動化戰略。明年開始,長安馬自達將每年在中國市場投放1-2款電動化車型,不斷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新能源産品的需求。配備四驅版本的CX-50行也HYBRID將於年內導入中國市場,為中國用提供更多用車選擇。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4

新生代偶像原創歌手陸柯燃傾情助陣CX-50行也上市發佈會

  即將到來的6月份,長安馬自達將攜手浙江衛視中國首檔實景推理探秘真人秀欄目《“食”萬八千里》第二季,CX-50 行也將作為官方指定座駕,它將帶領新生代的偶像和廣大年輕一族,一起探索、發現不同地域的美食故事。6月3日晚22 點,《“食”萬八千里》第二季將在浙江衛視首播,CX-50行也將迎來熒屏首秀,歡迎鎖定收看!

“山系生活寬體SUV”長安馬自達MAZDA CX-50行也珠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5

  向山頂行進的那條路,永遠比站在頂峰更加讓人熱血澎湃。志同道合者,終會在旅途相見。當英雄所駕略同,熱愛就不懼遠途。那些攜手面對未知和困難的勇氣,最後都能兌現成並肩顛峰的運氣。長安馬自達CX-50行也,致敬每一個努力無畏的你!(長安馬自達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