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極氪品牌5月交付8678台 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
2023-06-02 10:5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1日,極氪智慧科技公佈品牌最新交付量:5月極氪品牌交付8678台,同比增長100%,環比增長7.1%,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穩居中國豪華純電品牌交付量冠軍。截至目前,極氪累計交付109961台,再創新勢力最快交付記錄。

  其中,極氪001蟬聯30萬以上純電車型銷冠,極氪009超越埃爾法成為50萬以上豪華MPV銷冠。此外,新奢全能SUV極氪X將於6月正式開啟交付。

極氪品牌5月交付8678台 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_fororder_image001

  極氪成為2023年珠穆朗瑪峰登山隊北坡登頂活動指定保障用車品牌

  極氪品牌交付持續向好,穩居中國豪華純電品牌交付量冠軍,展現了極氪勇攀豪華新能源高峰,不斷追求卓越的勇氣。今年恰逢人類登頂珠穆朗瑪峰70週年,極氪憑藉清潔能源、高效安全、優異性能等特點,成為2023年珠穆朗瑪峰登山隊北坡登頂活動指定保障用車品牌,這是全球首個珠峰登頂新能源保障用車品牌,證明了極氪超強的品牌實力。

極氪品牌5月交付8678台 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_fororder_image002

  同時,極氪還發起全球首個豪華品牌全品類高原試駕。極氪攜極氪001、極氪009、極氪X等豪華智慧純電家族從拉薩出發,翻過30多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穿過砂石路、搓板路、坑洼路以及上百個極限彎路,最終,憑藉極氪式操控和極氪式安全,成功抵達了珠峰登山大本營。這是一次豪華品牌向上的極致表達,更是極氪對出行邊界的又一次拓展。

  純電量産車型續航里程全球第一 極氪001千里續航套裝正式開啟交付

  極氪持續的交付增長,離不開用戶對産品的認可,也得益於極氪不斷豐富完善的産品矩陣。極氪001 WE版 140kWh千里續航套裝于5月16日正式開啟交付,長達1,032km的CLT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也讓極氪001成為全球續航第一的純電量産車型。 

極氪品牌5月交付8678台 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_fororder_image003

極氪智慧科技CEO安聰慧將極氪001千里續航套裝交付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

  極氪001 WE版 140kWh千里續航套裝搭載寧德時代CTP 3.0麒麟電池。依託全球首創的多功能彈性夾層以及電芯大面積冷卻技術,CTP 3.0麒麟電池在超長續航、電池包安全性、電池壽命、充電效率4大維度實現了四效合一,為極氪001強大的續航表現奠定了堅實基礎,給予用戶無焦慮的出行底氣。

  技術的升級,更有事實的驗證,極氪001 WE版 140kWh千里續航套裝交付之後,極氪發起了不充電穿越無人區的極限挑戰,最終以922.9km的實際行駛續航里程,證明了純電量産車型全球續航第一的真實力。

  自建充電突破700站 補能生態體系逐步完善 

  和交付量同樣穩步增長的,是極氪加速為用戶建設的補能生態體系。極氪已經在全國主要區域城市自建充電站,自2021年9月28日第一批自建充電站在杭州落成以來,極氪以1天1站的速度,不到2年突破120+城700站,建站數量躋身中國純電品牌前三名。

極氪品牌5月交付8678台 連續4個月同、環比雙增長_fororder_image005

  同時,極氪還與國家電網、南方電網、特來電、星星充電等近40家主流充電運營商合作,極氪App充電地圖已接入全國340+城52萬+把掃碼可用的充電槍,覆蓋高速服務區站點3100余個。

  為解決普遍存在的找樁難、充電繁瑣等痛點,極氪首創智慧充電站,用科技賦能傳統充電站。智慧充電站目前已上線智慧引導、智慧降鎖、即插即充三大功能。其中,智慧引導主要應用於複雜的地下充電站,通過精準的室內導航,幫助車主快速找樁,到站後車主無需下車,系統自動匹配車位並降下地鎖。即插即充功能搭配免密支付及停車減免,讓充電過程一氣呵成。目前,極氪智慧充電站已覆蓋55%的地下場站,後續還將陸續上線更多智慧化功能,持續刷新充電體驗。

  未來,極氪仍將持續以極氪模式領跑第三賽道,在産品端與服務端不斷發力,不斷創新探索,全力以赴與用戶共創極致出行生活體驗。(極氪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