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
2023-06-02 10:5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6月1日,魏牌大五座旗艦電動SUV—新摩卡DHT-PHEV(以下簡稱“新摩卡”)于北京震撼上市。新車提供兩驅長續航版車型,官方售價23.18萬元,同時推出5重上市權益,用誠意價格及超值權益,開啟大五座擁車美好生活。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1

  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用戶通過魏牌官方渠道,支付5000元定金搶先下定,並在7月31日前完成開票提車,即可享有以下全部上市豪禮。預訂用戶在活動期間完成大定轉定、提車,可享受預訂大禮包及上市權益兩大超值禮遇。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2

  魏牌CEO陳思英在發佈會上表示:“新摩卡重新定義了大五座旗艦電動SUV,是一輛更超值的大五座SUV。”新摩卡將用戶高頻需求作為産品第一要素,憑藉更科學的空間設計、更好開的駕駛體驗、更安全的出行守護、更可靠的品質保障,受到用戶的強烈關注,啟動預訂僅7天時間,訂單量已突破萬輛。 

  強大的硬核實力+高頻需求配置 為用戶打造更超值的大五座SUV

  新摩卡採用“自然新境美學”全新設計,盡顯高端新能源産品形象。極簡“H”式家族前臉克制而大氣,完美詮釋了新能源極簡美學。熠熠群星中網閃爍未來科技;新月式前車燈與天際霞光貫穿尾燈前後呼應,將自然主義與未來主義完美結合,賦予用戶更強的新能源感知。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3

  新摩卡以更科學的車身尺寸與空間感知,滿足用戶高頻使用需求。大五座SUV尺寸在4800mm至5000mm之間,軸距在2800mm至2950mm之間,可以更好地兼顧乘坐空間、駕乘感受。新摩卡4881*1960*1690mm車身尺寸,2915mm軸距,更能滿足用戶好開、好停、又好坐的用車需求。

  基於科學合理的黃金車身比例,新摩卡深度考量用戶感知體驗。後排橫向尺寸1450mm,同時乘坐3人也毫無壓力,後排乘坐人員和前排乘坐的水準方向距離943mm,實現腿部空間自由。人體工學座椅具有多層支撐系統設計,510mm前排坐墊長度、500mm後排坐墊長度,可以提供更好的身體支撐,久坐不累。此外,新摩卡標配七大NVH靜音技術、PM2.5主動凈化、駕艙環境健康生態系統等豪華配置,營造了更安心靜謐的舒享氛圍。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4

  依託強大的底層技術支撐,新摩卡擁有更好開的駕駛體驗。新摩卡搭載行業領先的兩擋混聯DHT、Coffee Pilot 2.0高階輔助駕駛系統,具備全速域、全場景更好的駕駛感受。

  效率是評判混動技術的唯一標準,新摩卡搭載兩擋混聯DHT,系統傳動效率超過97.5%,系統最大功率291kW、峰值扭矩570N·m,澎湃動力,可馳騁四海;WLTC 綜合續航超1100km,純電續航175km,CLTC 純電續航215km,饋電油耗5.55L/100km,高效能耗,可通達千里。

  新摩卡還可實現純電、純電優先、智慧混動3種動力模式,一車抵三車。純電模式下,動力平順、流暢,滿足用戶對純電的極致追求;純電優先模式下,強悍動力隨叫隨到,帶來性能車般的酣暢體驗;智慧混動模式下,採用“低速優先用電,高速優先用油”的控制策略,雙重節能保障,續航無憂。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5

  在智慧駕駛輔助方面,新摩卡基於Coffee Pilot 2.0高階輔助駕駛系統,擁有多場景的智慧解決策略。選裝高速NOH智慧領航輔助駕駛系統,結合中國高速特徵打造,具備智慧進出匝道、智慧避讓匯入口、智慧變道保護、分心疲勞監測、智慧避讓大車、智慧識別易混分叉路口六大領航功能。截止2023年4月底,咖啡智慧輔助駕駛總里程已突破480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赤道1200圈,實力佐證其更高效、更安全的實用價值。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6

  新摩卡不止有更好用的智慧駕駛,還擁有更具人性化交互的智慧座艙。9英寸W-HUD、9.2英寸數字儀錶屏、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觸控面板屏,四屏聯動實現信息互通,極具未來感。小魏同學2.0支持可見即可説、20秒不間斷暢聊等,富有溫度和親和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摩卡還提供了同級獨創的“時空之門”功能,從視、聽等多維度進行場景模擬,支持9種場景,如溫暖壁爐、秘境之森、江南雨季等,用戶可通過各種場景下的聲音與畫面模擬,實現身臨其境的沉浸式感受。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7

  更安全的嚴苛標準,是烙印在新摩卡基因裏的堅守。秉承全面安全理念,新摩卡圍繞乘員、行人、車輛,打造了多維安全守護。車身按照中歐雙五星安全標準設計,車身骨架高強度鋼和熱成型鋼佔比高達78.15%,撐起更強大的生存空間,疊加七大安全氣囊,構築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在智慧安全方面,標配AEB智慧緊急制動、電池碰撞應急高壓下電、FCW前碰撞預警等30項智慧安全配置,可主動預防潛在風險,守護駕乘安全。此外,對於電池安全這一行業課題,新摩卡具備三大電池安全考量,經過浸水、溫度衝擊、火燒等91項嚴苛測試,從源頭降低安全隱患。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08

  更可靠的品質積澱,全面保障新摩卡禁得起考驗的落地品質。依託長城汽車33年積澱,新摩卡擁有世界級智慧工廠和全球百大知名供應商加持,在生産管理、品質品控上全面對接國際領先水準。千余項嚴苛檢驗標準、超高自動化率生産線,保證了每一道生産工序的高質産出;61家歐盟北美標準供應商、38家國內頂級供應商,提供關鍵零配件支持,讓汽車使用生命週期更長,性能衰退更少。此外,新摩卡經過3輪冬夏嚴苛標定、上千次倣真實驗、超100萬公里的試驗總里程,全方位保障落地品質。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10

  新摩卡強勢攪局大五座SUV市場 讓超值體驗回歸主流

  大五座SUV市場,歷來是各大主流品牌的“必爭之地”,只有身懷“絕技”,打造無可替代的超值體驗,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在大五座SUV市場,魏牌所理解的超值,是“價值=硬核實力/價格”,硬核實力要足夠硬核、足夠強大,價格要親民,要有誠意。不同於市場上“價值=配置/價格”的價值標準,魏牌深諳用戶核心需求,在産品打造上,拒絕以“過度冗余”的方案,開發低頻使用場景,而是舉長城汽車33年積澱的深厚功力,將硬核動力系統、硬核智慧技術、硬核安全標準、硬核全球品質、硬核産品設計,充分賦能用戶高頻用車場景,打造出更超值的大五座SUV——新摩卡DHT-PHEV。

大五座SUV市場最強攪局者 新摩卡DHT-PHEV震撼上市 售價23.18萬元_fororder_image011

  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目前,全國200余家經銷商門店已開啟試駕,歡迎到店體驗更超值的大五座旗艦電動SUV,與新摩卡共赴美好生活!(長城魏牌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