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看清”的定義再擴大,天眼查首次實現對未知目標的調查

2017-11-20 10:52:14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勝蘭

  “中國第一的商業調查工具”——天眼查,在逐步完成了對於已知目標查詢的多重維度升級之後,又開始探索更高層的“商業調查”新體驗。據悉,近日上線的“天眼透鏡”功能首次實現了對未知目標的調查,是天眼查在幫助用戶“看清”這個世界,增強安全感上的一大重大産品升級。

“看清”的定義再擴大,天眼查首次實現對未知目標的調查

(天眼查新版本首頁)

  11月7日,天眼查召開了“天眼透鏡”的發佈會,在發佈會上,炫酷的“天眼透鏡”首次亮相。它可以通過手機攝像頭,隨時隨地識別出街景、廣告牌、名片等文字、圖形、商標等,並在“天眼透鏡”中實時識別出對應的企業和高管信息。掃一掃便可完成查詢,掃描查詢的方式打破了之前只能輸入單一查詢內容的瓶頸,讓可搜索信息變得多元化。未來,將識別的步驟交給天眼查,用戶可以真正實現隨時隨地、快速便捷地獲得最具有價值的信息點。

“看清”的定義再擴大,天眼查首次實現對未知目標的調查

(“天眼透鏡”可快速識別匹配廣告牌等實物)

  過去,人們的調查需求來源於對“已知目標”的信息的渴望。天眼查在對“已知目標”的描述上做了多項用戶體驗的提升。不僅支持文字輸入,還支持語音輸入、圖片輸入等多種方式,並且優化了錯別字識別、語義識別等多項用戶體驗。“天眼透鏡”的上線,是天眼查輸入方式的一大革新。除此之外,該功能不僅僅運用於查詢街邊廣告牌等用戶主動查詢,也可以用在寫字樓內樓層目錄查詢、街景、地圖等掃描,這樣可以查詢更大範圍的信息,將用戶應該感興趣但又在意料之外的信息“一網打盡”。

“看清”的定義再擴大,天眼查首次實現對未知目標的調查

(“天眼透鏡”可快速識別匹配樓層指引等實物)

  “天眼透鏡”的上線,標誌著商業調查工具首次實現了——從對已知目標的調查,邁向了對未知目標的未知信息的蒐集及整理。例如銷售人士上門拜訪,只需掃描街景,便可發現該位置的社會實體。這些信息並不是已知的查詢目標,但對查詢人來説卻意義重大,能夠很快發現該區域的“潛在客戶”,增強拓客效率。

“看清”的定義再擴大,天眼查首次實現對未知目標的調查

(“天眼透鏡”可快速識別匹配地圖等實物)

  “天眼透鏡”,是天眼查産品升級的重大革新,也是對商業調查領域的一大突破進步。未來,天眼查更懂你!

  據悉,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A輪1.3億元人民幣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該基金由國家發改委和財政部設立。作為大數據行業的引領者,天眼查將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量、準確的實時數據,解決細分行業的痛點問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