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11月25日海口開幕

2018-11-26 09:48:08  來源:南海網  編輯:李勝蘭

  南海網、南海網客戶端海口11月25消息(南海網記者姚少龍)11月25日,2018年(第十九屆)海南國際旅遊島歡樂節主要活動之一,以“旅遊·投資·發展”為主題的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在海口盛大起航。

  世界旅遊聯盟主席段強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旅遊業發展迅猛,為全球經濟的發展作出了突出的貢獻,隨著旅遊業産業規模的擴大,旅遊行業的投資需求快遞增長。世界旅遊投資大會的舉辦,將為旅遊投資行業與旅遊投資項目搭建溝通交流的良好平臺,為向社會各界展現旅遊項目的獨特魅力和商業前景開闢新的窗口。

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11月25日海口開幕

  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11月25日盛大開幕。南海網記者姚少龍 攝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廳長孫穎在致辭時表示,以此次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為契機,海南已經迎來旅遊文體産業發展的黃金時期,旅遊文體産業大有可為、商機無限,投資海南正當其時。海南真誠期待與國內外旅遊界、投資界的朋友們能夠進一步加強溝通、深化合作、共謀發展,攜手打造海南更為亮麗的明天,為世界旅遊文體産業繁榮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11月25日海口開幕

  2018世界旅遊投資大會11月25日盛大開幕。南海網記者姚少龍 攝

  開幕式後,本屆大會特邀嘉賓洛克菲勒家族第五代主要代表——史蒂文·洛克菲勒二世,中國旅遊協會休閒度假分會會長魏小安,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市場經濟研究所所長、研究員王微,北京産權交易所副總裁周志武,北京子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藍寧,加拿大聯邦省和地區(FPT)旅遊局局長聯合主席克裏斯·瓊斯,福布斯新媒體影響人物top20、豪華旅遊博客《旅遊時尚先生》創始人格倫·吉爾摩等也發表了精彩的主題演講。並就“文旅項目投資機會與投資經驗分享” “如何做好旅遊項目的規劃和BP” “文旅項目的融資渠道”等議題開展了富有建設性啟發性的有益對話。

  此次活動由世界旅遊聯盟(WTA)、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