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赫爾辛基市政府舉辦歡迎晚宴 邀請與會代表共度“赫爾辛基之夜”

2019-09-04 11:15: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葛寧遠):9月3日晚,參加2019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赫爾辛基香山峰會的中外嘉賓齊聚百年曆史的赫爾辛基市政廳,赫爾辛基市市政府在此舉辦歡迎晚宴,邀請與會代表共度“赫爾辛基之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裏致辭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赫爾辛基旅遊局局長勞拉·阿爾托主持了當晚的活動。赫爾辛基市市長揚·瓦帕沃裏為現場嘉賓介紹了赫爾辛基市政廳的建築歷史和沿革。他在致辭中表示,“赫爾辛基是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的創始會員之一,也是首個舉辦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峰會的歐洲城市。當今時代,數字化和城市化對旅遊業以及城市發展和未來城市生活方式産生了重大影響。旅行者比以往更關注數字服務的可持續性,以快速但可持續的方式滿足這些需求的能力是未來成功的關鍵。只有不斷加強合作才能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新世界中獲得支持。只有分享彼此的最佳實踐,並利用最新的技術創新,才能保持領先地位。作為城市領導者的首要目標是為我們的公民和遊客提供最佳的城市生活條件,期待著香山峰會期間大家熱烈的交流,達成富有成效的新合作、新友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90904012555133_副本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執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紅致辭 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執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紅在當晚活動的致辭中表示,在籌備本屆香山旅遊峰會的過程中,赫爾辛基市政府多次與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進行溝通,制定了詳細完備的工作計劃,調動了眾多城市公共部門和旅遊企業,營造了極具城市特色的活動氛圍,為本屆香山旅遊峰會的成功舉辦奠定了基礎,展示了赫爾辛基集包容性、智慧化、可持續特徵于一身的城市形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04110604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 攝影 葛寧遠

  作為本屆峰會的主辦城市,赫爾辛基是芬蘭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有著“波羅的海的女兒”之稱。整座城市有著曲折的海岸線、星羅棋佈的湖泊,還有芬蘭堡、岩石教堂等旅遊景點,自然風光秀麗,文旅資源豐富。近年來,赫爾辛基不斷探索智慧旅遊領域,通過官方旅遊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等,線上提供赫爾辛基的旅遊信息,提升遊客的出行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