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在東京騎自行車 感受不一樣的東京之旅

2019-09-26 15:10:5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是一座適合騎自行車遊覽的城市,當下,自行車之旅正在迅速普及。幫助遊客擺脫步行的疲憊,出租自行車、共用自行車等自行車遊覽方式能夠為遊客提供獨特的遊覽體驗。

【東京旅遊】在東京騎自行車 感受不一樣的遊覽體驗

【東京旅遊】在東京騎自行車 感受不一樣的遊覽體驗

  Cycling Holiday Tokyo酒店為遊客提供電動自行車英文旅遊服務。遊客在上、下午分別可遊覽3小時,此外還可以選擇季節性的旅遊項目,如觀賞櫻花之旅和冬季霓虹燈之旅。

  DOCOMO共享自行車能為遊客提供自行車共享服務。個人旅行者可以在任何時間註冊或購買一日通行證,隨後便可以在市中心的幾個自行車港口借用DOCOMO自行車,並在任何自行車停靠港歸還。

  對計劃在東京使用自行車的遊客來説,安全駕駛是最重要的。自行車應在路的左側行駛,兒童需要佩戴頭盔。(文/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