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新任“四季大使”——孟買藝術家Hari & Deepti用紙與光講述故事

2019-11-19 09:50: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航

  一次難忘的哥斯達黎加四季之旅會是什麼樣的?藝術家組合Hari & Deepti通過工藝繁複的光影紙雕展示了他們在1400英畝半島上的探索體驗,帶人們領略哥斯達黎加四季度假酒店的迷人魅力。這些精心設計的藝術品將此非凡之旅娓娓道來,生動呈現充滿活力的目的地、文化與當地居民。

  Hari & Deepti與全球領先的奢華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團合作,成為最新一任“四季大使”。這一開創性項目于2018年推出,旨在改變人們對影響力的認知,與各媒體敘述者建立更深、更有意義的聯繫,非止于社交媒體數據。這一項目收穫了真正差異化的內容,展示了人們對旅行和藝術的真摯熱忱。自推出以來,“四季大使”項目已經收到了來自全球各地一千多名藝術家的積極申請。

  “旅行和故事存在著內在的聯繫,還有什麼方式能比從先鋒藝術家和創作者的視角更好地講述四季故事呢?”四季酒店集團首席行銷官彼得·諾蘭(Peter Nowlan)表示,“我們關注的是‘四季大使’創作的內容,而非粉絲數量。因此,我們正在通過和不同平臺的藝術家合作,改變人們對影響力的理解,提升社交媒體的創造力,挖掘新的視角,並最終促進與人、目的地與經歷的更深層次聯繫,這正是四季的不同之處。”

  關於Hari & Deepti

  來自孟買的藝術家夫婦Harikrishnan Panicker和Deepti Nair受邀前往哥斯達黎加四季度假酒店,體驗真正的“Pura Vida”——這是哥斯達黎加獨特的生活方式,即充滿著悠閒、溫暖及友好的日常生活。Hari & Deepti的“四季大使”之旅激發了他們創作“紙中世界”(A World within a World)藝術作品的靈感。在行程結束之後,他們花了數小時勾勒、裁剪、拼貼紙張,細緻地描繪了哥斯達黎加鬱鬱蔥蔥的風景、繁星閃爍的天空和層疊的山脈,生動還原了哥斯達黎加的動人時刻。

新任“四季大使”——孟買藝術家Hari & Deepti用紙與光講述故事

紙與光藝術家——“四季大使”Hari & Deepti 供圖 四季酒店集團

  “我們作為藝術家的創作之旅始於一個簡單的紙和光的實驗,而後經過多年的精益求精,這逐漸成為了我們的標誌性風格。”Deepti Nair説道,“我們被‘四季大使’所吸引,這是一個非同尋常的機會,它帶我們走出日常生活,用紙和光去捕捉一個全新目的地的魅力所在,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獨特的四季體驗。”

與四季一起感受哥斯達黎加

  作為沉浸式旅行一部分, Hari & Deepti體驗了“高地”直升機之旅,獨特的海濱檸汁腌魚生烹飪課程,穿越紅樹林的環保騎行, 品嘗了由首席調酒師Karen Arceyuth創作的哥斯達黎加風味的精緻雞尾酒,還與酒店遊船探險俱樂部的博物學家共度精彩時光。哥斯達黎加四季度假酒店還提供其他體驗,包括“星空晚宴”,即與一位前宇航員在星空下共進晚餐,以及和環境科學家一起進行為期兩天的陸地和海洋探險,為研究和保護當地和瀕危野生動物提供實際幫助。

新任“四季大使”——孟買藝術家Hari & Deepti用紙與光講述故事

藝術家夫婦在哥斯達黎加四季度假酒店的獨特旅程 供圖 四季酒店集團

  “大使通常被定義為傳遞信息的使者,”Nowlan繼續説道,“我們特意選擇了這個名字,因為與我們合作的藝術家已經成為了我們品牌的使者,他們受到四季酒店的啟發,踏上旅程,並以各自的視角分享獨特的經歷。”

  人們還可以看到插畫師Missy Dunaway和口語藝術家Marshall Davis Jones是如何在“四季大使”的啟發下創作作品,並傳遞給那些充滿好奇且想成為下一任“四季大使”的敘述者。目前,已經提交的申請仍在繼續審查,如想獲取相關信息及更新,可以關注#FSEnvoy。

關於“四季大使”

  2018年11月推出的“四季大使”是一個開創性的項目,通過富有創造性的獨特敘事方式重塑人們對影響力的理解。四季酒店集團邀請優秀的故事講述者、內容創造者和藝術家,跨越所有媒介進行合作,分享當下的意義,並通過四季酒店,連接不同文化、地點和體驗。

新任“四季大使”——孟買藝術家Hari & Deepti用紙與光講述故事

用紙與光再現1400英畝半島上的探索體驗 供圖 四季酒店集團

更多關於Hari & Deepti

  Harikrishnan Panicker和Deepti Nair是一對住在孟買的藝術家夫婦,以工藝繁複的光影紙雕享譽國際。他們與紙和光的故事始於2010年的一個實驗,從那以後,他們開啟了一場全球冒險,為自己的藝術收集靈感。他們的策展作品曾在著名的藝術博覽會上展出,包括Context art Fair和Select art Fair,並連續三年在邁阿密和紐約的ART Basel分展,即Scope art Fair上展出。他們的作品還在美國和巴黎的畫廊進行展出,近期在挪威和中國台灣舉辦了首次個展。(來源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