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愛旅遊》第二十九期:“歡樂春節”在泰國拉開序幕

2020-01-20 17:45: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泰愛旅遊》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為了慶祝中泰建交45週年,近日,泰國旅遊局將與多個單位聯手在泰國古老華人大社區舉辦迎新慶祝活動,共同歡慶中國春節。

  從1月18日起至29日,泰國納空沙旺府華僑社團與當地政府聯合舉辦為期12天的“北欖坡本頭公媽春節遊神盛會”,傳承納空沙旺府長達104年的華人春節祭神風俗。本次活動將上演傳統舞龍舞獅表演與競賽,推出泰國本地的舞龍舞獅團隊的精彩表演。

  泰國詩琳通公主近日以書法祝福新春。泰國皇家連鎖專賣店還將詩琳通親筆書法“鼠兆豐年”印在紅色T恤衫上,在春節期間向社會公開出售,推熱節日氣氛。此外,“歡樂春節”活動也于近日走進泰國總理府舉行宣傳活動。泰國總理巴育出席慶祝活動,並用漢語向中國人民和泰國華人華僑拜年。總理府舉行的這場“歡樂春節”活動也標誌著2020年泰國“歡樂春節”正式拉開帷幕。

  1月8日早上7時30分,隨著VZ3611航班的起飛,青海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至泰國普吉島國際直航航線正式通航。據介紹,該航線由泰國越捷航空股份公司執飛,運營航班機型為空客A320,計劃每週三執飛一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