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泰國多地實施宵禁 泰航亞航停飛所有航線

2020-04-02 16:41:08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泰國各地政府兩日來陸續出臺新措施應對日益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首都曼谷禁止商家夜間營業,多個府宣佈實施不同時段的宵禁。與此同時,泰國國際航空公司和亞洲航空公司從4月1日起停飛所有國內及國際航線。

  曼谷市政府4月1日宣佈,從當天起每天24時至次日淩晨5時,包括24小時便利店及路邊攤販在內的所有商家一律禁止營業,市政府工作人員及警察將在夜間巡邏檢查。此外,曼谷所有公園將從4月2日起關閉至4月30日。

  暖武裏府、北欖府、夜豐頌府、烏汶府等地均于3月31日宣佈實施不同時段的宵禁。

  泰國國際航空公司宣佈從4月1日起至5月31日停飛所有國內及國際航線,該公司將部分國內航線轉至旗下泰國微笑航空公司繼續運營。泰國亞洲航空公司也于4月1日起停飛所有國內和國際航線,預計國際航線在4月26日恢復,國內航線在5月1日恢復。

  泰國公共衛生部1日發佈的新冠肺炎疫情數據顯示,泰國確診病例累計達1771例,死亡12例,治愈342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